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斯利康张江园区启用 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

2012年06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6月21日,上海)阿斯利康投资一亿美元,占地29,000平方米,集亚太及中国总部、中国创新中心及部分全球职能中心于一体的上海张江园区今日正式启用,同时亦宣告上海成为继美国威明顿、英国伦敦后,阿斯利康的三大全球地区总部之一。

  阿斯利康以“立足中国,长远发展,立足中国,全球共享”的理念,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经过多年发展,阿斯利康在中国已成为领先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中国亦是阿斯利康全球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亚洲的核心市场,阿斯利康目前已在华累计投资五亿美元,并逐步形成完整的战略布局:在上海张江园区建立中国和亚太总部;将无锡和泰州两大生产基地作为中国、亚太乃至全球供应中心;中国创新研发中心针对亚洲地区患者疾病谱进行独立研发,以更高效服务中国和亚洲市场;建立中国临床运营中心,领导和管理全球性、区域性以及仅中国参与的临床试验项目,涉及临床I期至III期的不同适应症和治疗领域。

  阿斯利康全球商业执行副总裁托尼·祖克先生表示:“阿斯利康的使命是以卓有成效的药物为患者生活带来意义深远的变化,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全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阿斯利康将继续加大在华研发、产能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投资,为包括中国及亚太地区在内的更多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品。”

  亚太市场是阿斯利康业务增长及全球布局的重要部分。阿斯利康在这一人口众多、文化和医疗需求存在巨大差异的区域,成为增长#!快和令人尊敬的领先跨国制药企业之一。中国是阿斯利康亚太布局中四个独立运营的国家之一,上海张江园区成为区域总部后,中国在亚太战略中的地位将更加举足轻重。

  阿斯利康亚太区区域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马克·马龙先生表示:“阿斯利康将秉持‘正直诚信、赢之有道’的核心价值观,用合作寻求#!佳解决方案,以诚信赢得相互信任,坚持用行业#!高道德标准直面所有医疗挑战。亚太地区也将成为阿斯利康全球人才培养的重地。”

  在市场发展的同时,阿斯利康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通过灾难援助、慈善捐赠和员工志愿者服务等方式,为构建中国的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阿斯利康

阿斯利康是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的世界第三大制药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后盾,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和……详细>>

阿斯利康举行诺贝尔获奖者中国巡回演讲

2012年10月15日——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阿斯利康负责诺贝尔奖媒体传播的诺贝尔媒体有限公司(Nobel Media AB……详细>>

阿斯利康收购仿制药企业广东倍康制药

阿斯利康今日宣布,已与广东倍康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广东倍康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仿制药生产企业,位于中国广东省从化市。这笔交易将……详细>>

阿斯利康与铁木制药就利那洛肽项目在中国展开合作

2012年10月24日——近日,阿斯利康与铁木制药宣布将在中国共同开发和销售铁木公司的产品利那洛肽(Linaclotide)。利那洛肽……详细>>

阿斯利康与复旦大学签署在华合作研究项目

中国,上海 —— 阿斯利康昨日宣布与中国顶级学府之一复旦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研究。心血管疾病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高死亡……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