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当代医院2012年两癌筛查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2年10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乳腺癌和宫颈癌已经严重威胁到妇女健康,早发现、早诊断对乳腺癌和宫颈癌的治疗意义重大。为了帮助女性早日发现疾病、早日治疗,北京当代医院2012年两癌免费筛查公益活动现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时间为2012年9月10日至2012年11月10日,北京当代医院专家在此积极呼吁社会女性关爱自己健康,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别因工作而忽视自己的健康。

  北京当代医院此次举办的两癌筛查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项目:

  1、宫颈癌筛查:(检查项目:TCT液基薄层检查、白带常规、电子阴道镜、妇科内检)

  女性为何要进行宫颈癌筛查?关于宫颈癌,目前已经认定是一种感染性疾病,主要病因就是人乳头状病毒感染。由于宫颈可以直接暴露,所以我们可以取该部位的细胞,也可以通过阴道镜检查来发现问题,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正发现宫颈癌是一个感染性疾病,致病的元凶是感染了人乳头状病毒感染(HPV),但是从癌前病变(CIN)发展到宫颈癌时间较缓慢,可以几年甚至10余年,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早期筛查方法,早期发现问题而在癌前的病变过程中及时进行阻断治疗,达到治愈,所以女性们一定要重视宫颈癌的筛查。

  2、乳腺癌筛查:(检查项目:乳腺触诊、红外线乳透、乳腺彩超)

  据北京当代医院门诊数据显示,乳腺癌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乳腺癌的发病常与遗传有关,以及40—60岁之间、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为什么女性要进行乳腺癌筛查呢?乳腺癌的筛查目的就是从无症状的广大女性人群中,发现较早期的乳腺癌病例,以提高乳腺癌治愈率。乳腺癌筛查同时还可以进行发病因素的调查研究,得出进一步的预防措施。

  北京当代医院2012年两癌免费筛查公益活动参与方式:

  1、持地铁《信报》两癌筛查活动广告,免费参加活动。

  电话需提前预约,两癌筛查预约热线:010-51705120或者拨打:010-64000999。

  2、网络提前预约。官方网站:www.bjmwh.com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免疫力是宫颈癌的预防针

宫颈癌日益扩散的今天,预防已显得越来越迫切。详细>>

人参皂苷RH2对于前列腺癌的治疗作用

单体人参皂苷Rh2具有较强的抗癌活性,对正常细胞无毒副作用,是理想的抗前列腺癌药物。详细>>

人参皂苷Rh2协同前列腺癌标识物克服治疗难题

前列腺是男人的“生命线”,现在,有了人参皂苷Rh2同前列腺癌标识物,攻克前列腺癌将不再是难题。详细>>

胰腺癌患者黄疸怎么办?

黄疸,胰腺癌患者#!主要的症状,其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胰腺癌患者要如何有效地应对黄疸呢?详细>>

大妈腰痛查出竟是胰腺癌 胰腺癌症状有哪些?

很多癌症患者早期因为忍痛,或者根本没感觉到痛。之后一旦并发就一发不可收拾。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