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泗玥砭石刮痧板 用了都说好

2012年12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要说砭石刮痧确实好处多多,我们全家只认准泗玥砭石刮痧板,说起这泗玥砭石刮痧板,就是我们全家健康的保护神。

  泗玥砭石刮痧板的原料是正品正宗的砭石源头泗玥石,采用纯手工精细制作而成,每一个刮痧板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品。泗玥砭石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含有丰富的天然能量信息;可循经脉而行,自身可释放极远红外电磁波和超声波脉冲,可以迅速通活经络,产生热效应。

  

泗玥砭石刮痧板  用了都说好

  泗玥砭石刮痧板

  老爸老妈已经离不开泗玥砭石刮痧板,每天都要抽出时间做随身保健,还自创了一套泗玥砭石刮刮操,身体别提多硬朗了,知道我是办公室久坐一族,老妈没事也会用泗玥砭石刮痧板给我刮刮脖子,我可是深有体会,当泗玥砭石刮痧板接触脖子两三分钟后能会感到热乎乎、麻酥酥的,泗玥砭石所刮之处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再活动一下脖子,嘿!真是神了,脖子不再那么僵硬了,转一转感到轻松多了。

  尝到了甜头,我也经常用泗玥砭石刮痧板来刮头,不但改善了睡眠,而且我的少白头有了很大改善,不少白发都变回了黑发。自从全家用泗玥砭石刮痧板我们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显著增强,一年四季很少感冒。

  真是要感谢泗玥砭石刮痧板,默默的为我们全家人的健康做着贡献。因为我们全家是泗玥砭石刮痧板切身的受益者,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知道、了解泗玥砭石,使用泗玥砭石产品,尤其是老人和亚健康人群,为了健康、为了幸福,让我们都来使用泗玥砭石刮痧板,早一天使用,早一天受益!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泗玥砭石美容刮痧

泗玥砭石刮痧板产生的远红外线和超声波脉冲,可使面部毛孔自然张开,改善面部血管的微循环,激发肌体 “潜能”,经常使用泗玥砭石刮痧板有吐氧纳……详细>>

泗玥砭石刮痧的神奇功效

泗玥砭石刮痧板做为中医砭术治疗工具,是一种中医医疗器械,用于点按窍穴可行气活血,加速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消炎镇痛,排毒化瘀。对多种疾病有……详细>>

千古名方,国宝级抗衰老产品,熊猫喝了都说好!

熊猫是我国的国宝,更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濒危动物之一,被称为“活化石”。熊猫的喂养要求极严,而熊猫的健康管理更是汇聚着无数专家和最先进的医疗……详细>>

泗玥砭石饰品——绿色养生疗法首选

泗玥砭石饰品类产品有:泗玥砭石项链、泗玥砭石手链、泗玥砭石腰链、泗玥砭石佩等。佩戴泗玥砭石的饰品能有效疏通佩戴部位的经络。可减轻疼痛,尤……详细>>

央视《中华医药》 带您了解神奇的泗玥砭石太极椎

泗玥砭石太极椎集远红外、泥晶结构、超声波、多种微量元素、负氧离子于一身,具有通经活络、养生、保健、治病、强身之功效。近日央视王牌养生栏目……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