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秘药交会:精致有趣的刷牙工具

2012年12月07日    作者:贝壳  家庭医生在线

  在此次药交会上,家庭医生在线的小编感觉就像是寻宝一般,有各种新奇有趣的药品、产品。牙齿的清洁是很多人关注的,日常大多数人都是使用牙膏牙刷作为主要的清洁工具,还有部分人会使用牙签、压线或漱口水,当小编走到和治药业的展区时,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孤陋寡闻,形形色色的口腔清洁工具满满调整人们的想象力。

探秘药交会:精致有趣的刷牙工具

精致好玩的口腔保健套装

  比如和治医口的间隙刷,自身携带漱口水,使用的时候反复按下漱口水瓶的上盖,漱口水自然从刷头部喷出,就可以用这种很小的“毛刷”清洁口腔内的各个位置。小编看着就很心动,如果随身带一瓶在身上,中午吃过东西,就可以很方便的清洁牙齿,也不怕下午出去采访见人的时候失礼了。

  除此之外,和治医口的展区还有各种牙线棒、牙签棒、齿间刷、牙线、牙刷、舌苔刮、口镜、镊子、探针、假牙清洁、牙膏……等等等等,据说有3000多款口腔保健产品!

  绝不会把牙齿扎出血的牙签

  和治医口的责任工程师袁自立亲自接待了小编,展柜上的其中两套产品还是袁工亲自设计的,袁工拥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他告诉小编,很多人喜欢用木制的牙签,使劲的“扎”牙齿,甚至都扎出血来,简直是自虐,也是十分伤害牙齿、牙龈的一种行为,如今比较科学的方式就是使用牙线,或者特制的牙签棒,这种产品也很便宜,但因为其可以轻柔的进入齿间去除牙菌斑和食物残渣,不会像木制牙签那样断掉或是伤害牙龈。

  能增加儿童刷牙兴趣的儿童牙刷

  和治医口的儿童牙刷也很好玩,卡通设计就不多说了,第一次看到牙刷还搭配沙漏的,袁自立工程师说,这个沙漏的时间是计算好的,沙漏完后就表示儿童刷牙的时间足够了,从很小的细节抓住了儿童的心态。

探秘药交会:精致有趣的刷牙工具

和治医口的责任工程师袁自立和他设计的口腔保健产品

  比较吸引小编的还是那些口腔保健套装,有牙线棒、舌刮器、放大口镜、漱口水、爽口喷剂等产品的套装,也才20多元一套!小编和朋友都心说,不会是袁工记错价格了吧,现在一个爽口喷剂都将近20元了,何况一套产品,估计卖个30、50都没问题,不过这些产品还是比较新的产品,准备要在各大超市药店售卖,淘宝天猫也放了一些,但更多的产品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上市。所以在此次药交会上,家庭医生在线小编带大家先睹为快。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探秘药交会:儿童药物参展数量增多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2012中国(广州)保健节于12月4日在广州隆重开幕,此次药交会上,值得人们关注的是,很多企业纷纷推出儿童用药,……详细>>

王者归来 — 广育堂国药精彩亮相79届上海药交会!

4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北京广育堂国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

全国药交会 天山生物与民族药产业联盟“牵线”国药会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为强力展示新疆特色优势产业,乌鲁木齐高……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家庭医生在线将作为支持媒体对药交会……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在家庭医生在线主持的新疆展团沙龙上……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