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王者归来 — 广育堂国药精彩亮相79届上海药交会!

2018年04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药交会开幕式剪彩


上海药交会开幕式现场

4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北京广育堂国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先生受药交会主办方邀请出席开幕式剪彩。


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刘虎先生(左二)受邀出席开幕式


刘总(左二)受邀出席开幕式剪彩

作为中药行业中的百年老字号企业,广育堂国药携优势产品盛装亮相药交会,中国风特展更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广育堂国药展厅(展厅4.2号馆,展位号R26)

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始建于公元1578年(明万历六年),距今已有440多年的历史。从明代开始,广育堂就是特供宫廷药材的药站,清朝为朝廷供奉御药,并且在孔府中设立广育堂分号,为历代衍圣公诊治,养生保健。基于广育堂国药对宫廷和孔府养生做出的贡献,此次全国药交会上,广育堂国药恢复广育堂老字号昔日的风采,以大气磅礴的宫廷风艳惊展会,向世人传播非遗文化,弘扬国药精神。


刘总受邀接受家庭医生在线专访


产品参展, 广受好评

此次展会,广育堂国药携优势产品参展,其中,广育堂国药独家产品二仙膏、二仙口服液、含化上清片、养血退热丸、清热神芎丸,牛黄益金片、通脉灵片等品种备受青睐。

此次展会,广育堂国药为客户准备了电子产品手册,方便客户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秉承复兴广育堂,振兴中医药的历史使命,广育堂国药引领行业发展,受国家药典委员会委托,制定了国内9个纯中药药品的标准。建立了中药古方创新研究中心,使传承几百年的古方剂重新焕发生机。沿袭百年的制药工艺结合现代化生产技术,广育堂国药建成现代化工业园区,建筑面积达7万平米,GMP生产车间4.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320台套,国内一流装备水平的生产线12条和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形成年生产能力30亿元的规模。

公司拥有片剂、硬胶囊剂、丸剂、散剂、煎膏剂、颗粒剂、糖浆剂、口服液、酒剂、酊剂、化妆品、保健品等十二个剂型,123个品种,144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2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10个独家品种,二仙膏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儿牛黄清心散古法制作技艺被列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有35个品种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74个品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56个品种进入山东省新农合目录。


国药会盛况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8西湖论坛广育堂国药荣获"最美工厂"奖!

4月8-12日,2018年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此次西湖论坛以“共振?新生”为主题,致力于推动……详细>>

全国药交会 天山生物与民族药产业联盟“牵线”国药会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为强力展示新疆特色优势产业,乌鲁木齐高……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家庭医生在线将作为支持媒体对药交会……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在家庭医生在线主持的新疆展团沙龙上……详细>>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古纳斯维药企业介绍

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B区)举行,届时在家庭医生在线主持的新疆展团沙龙上……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