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卫视大揭秘 泗玥砭石帮你变身完美女人

2012年12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什么样的女人#!完美,#!能吸引眼球?天使的脸庞、修长的玉腿和魔鬼的身材绝对是焦点!北京卫视《时尚装苑》栏目重磅推出时尚美容大法,小小一块砭石,帮你瞬间72变。

  美女要素NO1:天使的脸庞。光有化妆品还不够?泗玥砭石帮你青春永驻!

  想拥有完美的瓜子脸,可使用泗玥砭石从下颚顺着脸颊两侧向上提拉轻刮至耳际。泗玥砭石与人体摩擦产生的红外线和超声波脉冲,可使面部气血循环通畅,放松肌肤,非常利于重塑面部轮廓,防止皮肤下垂,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经常用泗玥砭石在面部进行按摩可形成温热效应,促使皮下组织温度上升,扩张毛细血管,增强血液循环,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角质,淡化色斑,会让面部气色更红润,肌肤更娇嫩,减少皱纹。

北京卫视大揭秘 泗玥砭石帮你变身完美女人

  美女要素NO2:修长的玉腿。运动修炼美腿难?泗玥砭石简单圆梦!

  拥有修长玉腿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其实想要拥有一双细长光洁的玉腿很简单。经常使用泗玥砭石由上而下刮擦腿部,在肌肉发达和赘肉较多处可多做停留及点按。可以通过疏通经络、排除毒素,加快血液循环等原理,在一周内,就能让你看到腿部明显的变化!

北京卫视大揭秘 泗玥砭石帮你变身完美女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中医砭石刮痧美容法是一种能内外兼顾的长效美容法,只要你坚持正确使用泗玥砭石刮痧产品,一定会让你有意外收获。泗玥砭石,让女人拥有完美,留住光彩。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泗玥砭石美容刮痧

泗玥砭石刮痧板产生的远红外线和超声波脉冲,可使面部毛孔自然张开,改善面部血管的微循环,激发肌体 “潜能”,经常使用泗玥砭石刮痧板有吐氧纳……详细>>

德国罗氏血糖仪联合北京卫视《养生堂》,破解血糖波动管理密码!

导语:11月14日,围绕今年世界糖尿病日“家庭与糖尿病”的主题,由德国罗氏血糖仪携手北京卫视知名健康节目《养生堂》推出的特别节目如期播出……详细>>

泗玥砭石刮痧的神奇功效

泗玥砭石刮痧板做为中医砭术治疗工具,是一种中医医疗器械,用于点按窍穴可行气活血,加速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消炎镇痛,排毒化瘀。对多种疾病有……详细>>

泗玥砭石饰品——绿色养生疗法首选

泗玥砭石饰品类产品有:泗玥砭石项链、泗玥砭石手链、泗玥砭石腰链、泗玥砭石佩等。佩戴泗玥砭石的饰品能有效疏通佩戴部位的经络。可减轻疼痛,尤……详细>>

泗玥砭石刮痧板 用了都说好

泗玥砭石刮痧板的原料是正品正宗的砭石源头泗玥石,采用纯手工精细制作而成,每一个刮痧板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品。泗玥砭石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