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香雪制药推出“重磅炸弹” 利多卡因气雾剂将广泛应用

2012年12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12月4日,第68届全国(广州)药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志成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

香雪制药推出“重磅炸弹” 利多卡因气雾剂将广泛应用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志成

  说起香雪制药公司,大众#!熟悉的就是它的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和化州橘红,如橘红咳痰煎膏和橘红咳痰颗粒。

  香雪制药的郭总表示,此次香雪制药参加药交会,除了主推的那两种产品以外,还带来了一枚“重磅炸弹”!那就是利多卡因气雾剂。

  郭总介绍,利多卡因气雾剂是国药准字,属局部麻醉产品,主要应用于耳鼻喉科常规麻醉手术以及各种急诊小手术。

  目前耳鼻喉科手术常规表面麻醉多用地卡因,虽然其作用时间较长,但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其主要是因为毒性大,药物性质极不稳定,存放容易变色,变质,造成剩余药物浪费。

  而这款利多卡因气雾剂则完全摆脱这个困扰,其表麻镇痛效果良好,术后剩余药液容易保存,无变色,无变味,可以继续使用,经济实惠,目前这款产品在广东市场的份额极高,将来还会在其他地区进行强而有力的推广。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毒胶囊说NO 广东彼迪宁愿选择高成本

在第68届全国(广州)药品交易会上,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的市场部总监殷金善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殷总监表示,药品的好与坏不光看药品主……详细>>

王者归来 — 广育堂国药精彩亮相79届上海药交会!

4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广育堂国药董事、常务副总裁,北京广育堂国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

《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隆重发布,宽胸气雾剂获指南强推荐

2018年4月7日,《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发布会在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中西医结合论坛隆重召开。本次指南发布会由广东省……详细>>

宽胸气雾剂隆重亮相岭南康复会议,获专家组一致认可----第三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康复与预防论坛

第三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康复与预防论坛暨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心脏康复与预防学术思想高级研修班,于2018年5月11-13日在广州市广东……详细>>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医药企业。经过40多年发展,现已成长为集制药、生物医学工程、药材种植的高新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