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保健时报    家庭医生在线

  1 月6 日,《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中国保健协会会长张凤楼、国家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齐谋甲、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曹恒武、保健时报社社长高峻璞、总编辑张国发等领导,与本报撰稿专家、记者、读者等社会各界人士150 余人欢聚一堂,一起交流回顾《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的发展历程,共同探讨报纸发展思路。

《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翟惠生

  18 年来,《保健时报》坚持卫生科普宣传的办报宗旨,以“健康生活”为核心,宣传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宣传预防保健专业知识,增强读者自我保健意识,贴近生活,面向百姓,服务群众,融新闻性、实用性、服务性于一体,引导人们做自己的健康顾问,坚持在保健生活服务类媒体中突出主流声音,满足广大读者对医疗卫生、健康保健等信息的需求,披露假医假药和损害人们健康的行为,为全民健康服务。

《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保健协会会长 张凤楼

  活动现场,中国保健协会会长张凤楼、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曹恒武、解放军后勤学院老干部陈法僧等在发言中讲到,《保健时报》创刊18 年来,充分发挥媒体宣传的作用,为百姓不遗余力地传播健康理念。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为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保健时报》开展的向京城社区居民、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赠阅活动,拉近了和读者的距离,丰富了他们的健康养生知识。

${FDPageBreak}

 

《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保健时报社社长 高峻璞

  《保健时报》热心读者杨晓霞在现场,拿出她珍藏的1995 年1 月6 日创刊号。她说,18 年前自己得了一场“怪病”,经《保健时报》等媒体报道后,全国的捐款达到87 万余元,在当时创下了新中国成立后,针对个人#!高额的社会捐款纪录,帮助她战胜病魔,重获健康。对此,杨晓霞也想借《保健时报》创刊18 周年之际,对给予她报道和关爱的《保健时报》表示感谢。

《保健时报》创刊十八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保健时报社总编辑 张国发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付凤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职业病与中毒医学科主任医师郝凤桐当选为“保健时报优秀特约撰稿专家”。郝凤桐表示,向公众宣传健康知识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还需要媒体与专家共同努力,提高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的效果。

  会上,保健时报社与湖南香木海茶业有限公司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秦皇岛红色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山东德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也表示,将与保健时报社一起探寻、开拓企业与媒体的合作。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同心连体书法创始人阿郎一笔还展示了现场挥毫的绝技,为会议奉上一笔书就的“健康是福一生平安”横幅,博得全场喝彩。

  《保健时报》凭借强大的医疗、医药、保健领域的权威专家队伍,以及广泛的信息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地积极参与医药卫生领域的各项健康教育活动。通过舆论宣传,扩大各项活动的社会影响力;积极参与医药企业的科研开发和新产品论证的宣传报道,帮助企业改进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这些宣传服务工作一直受到众多企业的好评和业界的赞扬。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血精神辨证理论与临床应用》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5月18日消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栗德林传承工作室与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宋福印基层老……详细>>

《科学抗衰老》长寿秘诀独家揭晓——新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8年9月1日下午,德国抗衰老医学首席专家、德国预防与抗衰老协会主席、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贝恩特·克莱因讷·贡克教授亲临北京……详细>>

杰成医疗发布会在京举行,J-Valve®获批上市为千万心脏瓣膜病患带来福音

日前,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我国很多重要专利药物市场绝大多数被国外公司占……详细>>

章庆国耳畸形面诊会在汉举行 公益援助今起报名

众所周知,小耳畸形的发并率是仅次于兔唇的面部畸形。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这类畸形通过首术矫正,不仅能够获得逼真的耳朵,甚至连厅力障碍也可……详细>>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药学分会在京成立

8月18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药学分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