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糖人健康网 “运动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糖人健康网    转载

     亲爱的糖友们,糖人健康网2013年第二季度“抗糖明星”评选活动的主题是:“运动之星”评选,欢迎热爱运动的糖友参加!
    希望参加评选的你热爱运动、血糖平稳,介绍自己是如何运动的,并晒晒你的运动方面的特长,如打太极拳、跳舞、八段锦,通过文章、照片、视频等方式展示在论坛的“抗糖明星评选活动区”,就有机会入选“运动之星”,与全国糖友交流并获得丰厚的奖品!
    评选时间:2012年4月1日—6月30日。
    网上投票时间:2013年6月23日-6月30日。
    参评方法:由各医院推荐后,将个人作品上传到糖人健康网论坛活动专区。根据作品质量、点击量、评论、网上投票等综合评比。
    奖励计划:评选出“运动之星”一位,“运动达人”三位,优秀奖若干。
    “运动之星”一位
    奖励:诺奥NOW 氨基葡萄糖软骨素片2瓶+诺奥NOW维生素D3胶囊1瓶
    “运动达人”三位
    奖励: 诺奥白芸豆提取物胶囊1瓶+诺奥NOW维生素D3胶囊1瓶
    优秀奖  若干(凡报名成功参赛的糖友)
    奖励:诺奥NOW维生素D3胶囊1瓶
    参与投票的幸运用户10名,奖励诺奥NOW燕麦麸1袋
    活动详情请点击:糖人健康网 “运动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龙心杯”芪龙胶囊研究及临床应用有奖征文评选活动

详细>>

138job启动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佳雇主评选活动

为树立美容行业优质雇主品牌意识,推选人力资源领域优秀同仁,推动正确的人力资源管理认知在美容行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吸引、保留和激励人才,加速……详细>>

选出家门口的好诊所,基层医疗百佳评选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3日,上海】近期,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揭晓;今年3月,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也发布了“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详细>>

第二届中国百佳十强诊所评选活动开启 速来报名

详细>>

热烈祝贺“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2月28日,由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报刊社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选”颁奖盛典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