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葡萄籽可以美容抗衰老吗?葡萄籽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2013年06月26日      软文


女人#!怕的就是青春逝去,肌肤一点一点的失去弹性,皱纹细纹斑点统统攻击皮肤。皮肤的老去让女人感到的危机感恐怕比2012的毁灭传说都来的猛烈。

目前,北京、广州、杭州等地流行起一种新式防晒法,不少时髦女性称每天吃一颗小胶囊,据说比涂抹防晒霜更管用。而这颗小药丸,还有一个挺漂亮的名字葡萄籽。许多爱美时尚女性,都通过官网订购用于防晒,而且美白祛斑有奇效。

科学研究已经证明:美容祛斑与抗氧化有很大的关系。人的体内不断产生和消除氧自由基,当体内抗氧化能力下降时,就会有过多的自由基形成。健康年轻的皮肤可以调节皮肤自由基的产生,消除多余的自由基,使皮肤中的自由基达到平衡。随着年龄的增长或体质的改变,皮肤内清除氧自由基的酶活性下降,抗氧化剂含量降低,皮肤内的自由基就会失去平衡。多余的自由基可以使支撑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发生分解,造成两种蛋白的退化,使皮肤失去张力和弹性,从而产生皱纹。

那么想要美容祛斑的话,首先对症下药,选择抗氧化性强,能#@清除自由基的产品,才能达到目的。了解葡萄籽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种产品有抗氧化性。

大家都知道葡萄籽含有丰富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葡萄籽中富含一种高分子低聚物——前青花素(opc),又称原青花素。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及清除自由基的功能。葡萄籽的抗氧化抗衰老效果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20—50倍,葡萄籽是迄今发现的植物来源中#!高效的抗氧化抗衰老物质。

葡萄籽可以美容抗衰老

抗衰老是每个女人都不会生疏的论题,当今安康养生抗变老的理念开端逐步盛行起来,我们不再寻求单一的美容化装,而是愈加注重安康的维护。在这个抗变老的大年代里,葡萄籽是一款我们并不生疏的抗氧化商品。可见葡萄籽抗氧化、抗变老已经变成一种公认的真理。

人体的衰老过程,实质为人体抗氧化的过程。日本长达81年的研究成果表明,电解水可以综合人体血液中70%的过剩自由基,有效改善人的亚健康状态。那么,终究葡萄籽是一种啥样的物质呢?为啥葡萄籽会有抗变老的作用呢?葡萄籽有啥成效呢?如今就让咱我们来揭晓答案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构成身体老化和许多皮肤疑问的元凶巨恶。在平常的日子中,每天的紫外线辐射、电脑辐射、微波,变老等种种原因都会使体内发作一种叫做“自由基”的物质,它具有十分强的氧化性,因此自由基变成构成人体老化及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也是机体构成氧化危害的首要物质。

葡萄籽提取物中富含一种高分子低聚物前青花素(opc),又称原青花素。原青花具有超强的抗氧化成效和明白自由基的功用。葡萄籽中的原青花素的抗氧化作用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20—50倍,也是迄今发现的植物来历中#!有用的抗氧化物质。其对消除自由基进步机体免疫力,推迟变老均有十分好的作用。一起,葡萄籽中的原青花素对皮肤中含有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有十分好的亲和力,所以能够维护他们不受损伤,然后避免皮肤皱纹的提前呈现,长期使用葡萄籽能使皮肤润滑,赋有弹性,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1956年,英国的哈曼博士提出了着名的《自由基衰老理论》,指出人类衰老和生病的根源——自由基。研究证实:从根源上补充能清除人体过量自由基的物质-抗氧化剂,是人类预防疾病、延缓衰老的愿望得以实现的关键。

目前能比较有效的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强的药物产品就是葡萄籽了,葡萄籽胶囊是一种复方抗氧化剂,主要成分是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维生素E之间相互协同增效,生物学活性显著强于同剂量任一单一成分,无任何毒副作用。

美国专家比较认可葡萄籽,主要来自于其中含有的一种被叫做“原花青素(OPC)”的成分。这种物质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可以清除人体内有毒的自由基,保护细胞组织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一些医学研究显示,含有原花青素的制剂具有抗衰老、防癌作用,对心血管系统的健康有益。

葡萄籽胶囊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1、葡萄籽成份的抗皱作用是基于它能维护胶原的合成,抑制弹性蛋白酶,协助机体保护胶原蛋白和改善皮肤的弹性,改善皮肤的健康循环,从而避免或减少皱纹的产生。葡萄籽还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将黑色素的邻苯二醌结构还原成酚型结构,使色素褪色;可抑制因蛋白质氨基和核酸氨基发生的美拉德反应,抑制脂褐素、老年斑的形成。

2、葡萄籽成份的收敛作用,使得含抗氧化剂的产品在防水条件下对皮肤也有很好的附着能力,并且可使粗大的毛孔收缩,汗腺膨胀,使松弛的皮肤收敛、绷紧、减少皱纹,从而使皮肤细腻光滑。

3、葡萄籽成份还可以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同时原花青素可将VE的这种功效放大20倍。此外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胶原蛋白不能正常合成,导致细胞连接障碍。

现在新研究出的复方抗氧化产品葡萄籽胶囊,葡萄籽是历时十余年潜心研究而开发出来的一种复方抗氧化剂,是行业内#^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产品,其成分是葡萄籽提取物、葵花籽油、维生素E,三种成份之间相互协同增效,生物学活性更显著,吸收效果更好,抗氧化效果是单一成份抗氧化产品的50倍以上,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广大爱美人士可以放心服用!

【葡萄籽订购热线:400-616-9917 官方网站:http://www.kjrs365.com】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莱“3+1模式”,做中国医学美容领跑者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曾表示,当今中国医学美容已经从特殊服务转变成普通服务、大众化服务、产业化服务。而谁能把握住这一行业趋势转变的历史性契……详细>>

灵芝在抗癌中的增效减毒作用

许多临床观察均证明,灵芝制剂与化学治疗合用时,对一些肿瘤如胃癌、肺癌、肝癌、膀胱癌、肾癌、大肠癌、前列腺癌、子宫癌等有较好的辅助治疗效果……详细>>

如何美容更有效?苏玛素产品效果好!

由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因素的干扰,再加上都市生活的繁重压力和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尤其是女人一到25岁之后,细胞中的活性成分……详细>>

男人补充蛋白质可补肾

肾虚对男性健康影响很大,所以说男性朋友#!害怕的就是肾虚。补肾的方法有很多,饮食调养就是很好的方法。详细>>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抗癌作用

抗癌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对多种肿瘤细胞都有明显的抑制作用,适用于肿瘤患者的放疗、化疗,对于增强病人的耐受性和减轻毒副作用有极强的效果。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