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选择天三奇长乐胶囊的几大理由

2013年08月15日      软文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多,生活节奏也很快,饮食和作息不规律是十分常见的事情,这对肠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严重影响了肠胃的健康。那么患有胃肠道疾病的人,应该选择哪种康复产品#!好呢?天三奇长乐胶囊效果怎么样?天三奇长乐胶囊到底是不是#!佳选择呢?

选择天三奇长乐胶囊的几大理由:

一、微生态制剂,无任何毒副作用:

通过向胃肠道补充有益菌群,调理紊乱的胃肠道消化系统,使其恢复正常。天三奇长乐胶囊向胃肠道补充的有益菌群,为健康状态下人体胃肠道所固有菌群,所以服用长乐胶囊不仅不会产生任何毒副作用,不仅可以快速康复胃肠疾病,而且能使有益菌在胃肠中定植、繁殖,提高胃肠抵抗力。

二、首创“液固结合工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天三奇长乐胶囊采用国内独家“液固结合工艺”,使有益菌处于休眠状态下,解决了有益菌难以存活的世界难题,极大地提高了有益菌群的保存率及功效,使得改善肠道功能更加明显。

三、起效迅速,加速胃肠道年轻化:

天三奇长乐胶囊达到胃肠道,其有益菌立即从休眠中苏醒发挥消灭致病菌的强大作用,不仅能#!直接#!快速消灭致病菌,且能在胃肠道内定植,清除毒素和垃圾,营养胃肠道,优化年轻胃肠道。因患病时间长短及轻重各异,见效时间略有不同,一般胃肠病,1—2个月即可见效,中、重度胃肠病,需要3—4个月不等。

天三奇微生态学专家给胃肠患者的建议:

1、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时定量,每餐只吃八分饱。如在吃下顿饭前稍有饥饿感,可始终持有旺盛的食欲和良好的消化吸收功能。每餐粗细粮搭配合理,多吃蔬菜、水果,既可均衡营养,又能保证每天摄入必要的维生素,因为维生素可促进食物在肠道中的移动,保持肠道中含有一定量的水分,促进消化,防止便秘。

2、保持良好的情绪和心理状态。胃肠道和消化系统活动是由植物神经调节的,而精神与植物神经的关系十分密切。良好的精神状态可以提高人的消化能力,增强食欲,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情,对胃肠道如何保养好来说十分重要。

3、戒烟禁酒。提倡戒烟和适量饮酒,如已有消化系统疾病应烟酒立断。

4、切忌盲目用药。胃肠道如何保养好不要乱服损伤胃肠的药物,如因病需长期服用,#!好同时服用胃粘膜保护剂,以减少药物对胃粘膜的损害。

5、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饮食卫生,要做到不吃变质食物,不吃街头无卫生保障的食品。冷食吃得过多,也会造成“脾胃虚寒”,出现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由于腹部喜暖怕凉,胃肠道遇寒冷刺激时易出现痉挛,出现阵发性腹部绞痛,故应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服,夏天入睡时也应将腹部盖好,防止受凉。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的体质有利于消化功能的正常活动,良好的消化功能也能促进增强体质,二者相辅相成。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三奇长乐胶囊怎么样?

在我国,60%以上的胃病患者存在HP感染,也就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整个感染发展过程是HP感染→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肠化生或不典型……详细>>

天三奇长乐胶囊 爱心关注肠胃健康20年

“关注人类健康,永远救助贫病交加的胃肠重病儿童”,这是吉林天三奇药业20年如一日坚持的健康救助爱心行动,也是天三奇药业恪守不变的企业使命……详细>>

天三奇关注肠胃健康免费为您的肠胃提供调理方案

肠胃是人体消化系统中#!主要的器官,是机体与外界进行物质交换的场所,人体生命活动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就是靠肠胃吸收,体内90%以上的毒素由肠……详细>>

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三诺生物集体慢病防控意识点赞

4月20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离退休老领导来长沙高新区调研考察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详细>>

广州东大肛肠医院怎么样

广州东大肛肠医院是广州惟一一家肛肠专科医院,自成立以来,治愈患者愈10000例,深受广州肛肠病患者的欢迎和认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