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糖尿病克星是谁?

2014年04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糖尿病又称“富贵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患者日益增多,许多患者在患有糖尿病以后会出现多种并发症,身体免疫力持续下降,危害极大,如何控制和治疗糖尿病成为百姓一直关心的问题。

众所周知,糖尿病是指胰岛功能减退、胰岛素抵抗等而引发的糖、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这是一种慢性病,国外称之为“沉默的杀手”,其对免疫系统的长期破坏十分严重,患者容易感染由感冒、肺炎、肺结核所引起的各种感染疾病,而且不易治愈,并且选择性地破坏细胞,吞噬细胞。抗癌细胞的防御机能会大大减弱,至使癌细胞活跃、聚集。

最近有一些权威医疗结构声明,糖尿病并不是不可以治愈。一直说的是西医无法治愈糖尿病,研究人员说中医或许会成为糖尿病#^的克星,这就是灵芝破壁孢子粉。

咨询了糖尿病频道的专家,其介绍,之所以说灵芝有可能治愈糖尿病,是因为其不仅仅具有良好的降低血糖、恢复胰腺功能,还可以全面增加和恢复免疫力,#!大限度的减少糖尿病的并发症和综合症。对于专家的介绍,不置可否,这灵芝真的有这样的效果么?

还了解到,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还可以全面提高身体免疫力,对于各种糖尿病的并发症和综合症有着十分有效的预防和控制作用。这一点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至关重要。糖尿病真正的可怕的地方就是对于免疫能力的破坏以及遍布全身的并发症,一般患有糖尿病的病人会减少大约十年的寿命,而现在,有了灵芝破壁孢子粉以后,这些似乎可以不用太担心了。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ED—男性糖尿病危机的#$信号

很多男人都没有意识到,勃起功能其实是男性健康的风向标。当男人无法正常勃起时,要多个心眼儿,这有可能是糖尿病在作祟。同样,男性糖尿病患者也……详细>>

糖尿病STRATEGY研究今启动 助力中国循证医学发展

今天,由默沙东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联合牵头的糖尿病STRATEGY临床研究(以下简称“STRATEGY研究”)在广州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心协力抵抗糖尿病”

亚洲糖尿病发病率急剧上升,严重危害人类健康。为商讨遏制此过快增长的势头,一个以“齐心协力抵抗糖尿病”为主题的大型学术会议近日在胡志明市……详细>>

施贵宝:探索糖尿病管理新思路

糖尿病威胁大众健康日益严峻,患者教育不容忽视。中美上海施贵宝总裁彭振科博士提出了该公司对糖尿病管理的新思路。详细>>

“2013北大糖尿病论坛”发布消渴丸成果

5月3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的“2013年北大糖尿病论坛”上发布了消渴丸循证医学研究结果。该项目由北大糖尿病中心主任、国际糖尿病联盟(I……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