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首家抗衰老干细胞实验室落户458医院

2014年08月22日      软文

458医院干细胞实验室:中国#!大的“青春银行”

长生不老是人类永恒的梦想。20世纪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干细胞医学科技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类与衰老抗争,实现了自我年轻的梦想,不少求美者不惜远赴瑞士、日本、韩国等地,支付上百万的费用,体验高端干细胞美容。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58医院宣布,国家首家应用于抗衰老的重点干细胞实验室已在458医院建成,国人无需再远赴国外便可进行干细胞美容


解放军第458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主任 陈柯主任


中国人民解放军458医院干细胞实验内内景

人为什么会衰老?干细胞减少是#!主要原因

据广州解放军第458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陈柯称:“成体干细胞对人体自我修复和组织再生至关重要,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成体干细胞会逐渐减少,人体因而也会逐渐衰老。这一发现对于人类理解衰老过程以及干细胞移植具有重要的意义。”“人类想从根本上延缓衰老,改善细胞及器官的代谢功能,恢复体内细胞应有的活动程度,只有补充完全新的、有活力的干细胞。”


专家说法:干细胞能成“长生药”

陈柯主任表示,在抗衰老方面,干细胞有着广大的应用空间。干细胞可以分化为功能性细胞,来代替衰退、损伤的细胞,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安全、#!有效的抗衰老物质,是人类真正探寻的“长生药”,不但具有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外,还可以提高机体代谢能力,能够全面改善人体组织、器官功能,使用者在精神状态、容貌、体力以及生活质量等方面都能得到改观。

中国#^一家应用于抗衰老干细胞实验室

据了解,目前全国仅江苏、西安、太原、广州四大城市拥有国家重点干细胞实验基地,但前三大干细胞基地实验成果多用于癌症、艾滋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治疗,目前全国范围内,仅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干细胞实验成果用于开展抗衰老治疗。

据陈柯主任介绍,以前广州没有干细胞实验室,脂肪细胞采集后须运往外地保存。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受辐射、运输时间过长等影响细胞活性的问题。“现在我们有了本地的干细胞实验室,运输时间大大缩短,储存细胞活性和安全性增强。”

“我们拥有全世界#!核心的设备—从美国进口的当今世界#!先进的-196℃的气相液氮储存罐。脂肪细胞采集入库后,经过严苛的流程进行分离、检测、制备出合格的干细胞,送至这里进行储存,并通过自动化供氮系统制冷,24小时实时监控。“-196℃,普通的金属都会变得像玻璃一样脆,却是保持干细胞活性的温度。”平时,干细胞就是在这种极低的温度下‘沉睡’,保证有需要时细胞活性在短时间内能被唤醒,用于整形美容、留住青春。”陈柯主任说道。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食物可以巧妙帮助抗衰老

如今,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脱水加工的精致食物越来越多,这些食物虽然方便了大家,但是会影响身体对于水分的吸收,让身体慢慢处于缺水状态。这样……详细>>

永安堂:老品牌畅“邮”四方

店名:北京永安堂详细>>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明年起人均月增140元

22日,国务院决定自2011年1月1日起,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提高幅度按2010年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10%左……详细>>

王玉堂:长期失眠已为老年“催命符”

生活的快节奏、强压力不仅成为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常态,就连老年朋友也是压力山大。对儿女的思念、为儿女的婚事担忧、为自己的身体着急等等的一切都……详细>>

300年雷允上老字号新形象:看得见的中药美,看不见的承诺

近年来,百年老字号深植骨子里的“工匠精神”,也已成为了消费升级的热词,它常常被和品质联系到了一起。商业作家吴晓波表示,“所谓匠心,并不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