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男人肾虚怎么办

2014年12月01日      软文

肾虚是很多男性都非常关心的疾病,而在网络上,有关补肾的方法和药品的多得让人目不暇接,但是哪一种方法才是#!有效的呢?本文为你介绍的是简单安全、中医专家力荐的补肾法。

一、每天搓脚心

两手对掌搓热后,以左手擦右脚心,以右手擦左脚心,早晚各一次,每次搓300下。

二、每天做缩肛运动

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呼气时,做缩肛动作,吸气时放松,仿佛进行30次左右。

三、每天腰部按摩

两手掌对挫,至手心热后,分别放至腰部两侧,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

四、每天打太极

练习太极拳,#!好是清晨在空气清新的公园内、树下、水边进行。

五、食补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也是非常有效的补肾的方法。需要补肾的男性朋友,可以通过经常食用一些有补肾功效的食物、药膳来进补。如果你不想那么麻烦,直接服用一些玛卡制品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目前市面上卖的比较好的玛卡益康咀嚼片就是一款很好的产品,高纯度的绿色产品,为您摆脱肾虚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什么会肾虚?补肾壮阳的秘方有哪些

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环境污染的加剧以及我们生活中饮食等方面也加入了本不该有的各种化工产品,对我们的生活,身体造成了严重……详细>>

男性备孕吃什么

补充番茄红素是男性备孕的关键步骤。因为番茄红素是#!佳的精子营养素,能够提高精子的活力和质量,是男性#!好的精子保健品,您可以通过全面的……详细>>

红枣不是女性专属 男性食用亦可补肾

红枣常被视为是女性补品,其实,红枣营养丰富,男性食用亦有补肾的功效。详细>>

对抗肿瘤有哪些好办法

破壁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患者也算是救命草而且对于晚期癌症病人,可以服用灵芝孢子粉能迅速改善病情,不仅能对精神有所好转,还能缓减疼痛,在生活上……详细>>

每天一碗番茄汤,增强男性生育力

英国科学家发现,令番茄汤呈现红色的茄红素,或许能把男性体内的精子强化成超级精子。科学家由此推断男士只要每日饮一碗番茄汤,将能大大增强生育……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