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浮山国药2016年厦门产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2015年12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2月2日,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期拉开序幕,这是医药行业的一次盛会。罗浮山国药于当天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了产品发布会,这是罗浮山国药又一个战略性举措,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全国各地医药人前来参会。


副总经理兼全国营销总监叶笑平

会上由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兼全国营销总监叶笑平先生致辞拉开序幕,随后处方药事业部总监叶永辉、普药兼诊所事业部总监叶玉明、OTC兼连锁事业部总监叶少宏,分别针对各自事业部产品及销售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最后,由营销总监叶笑平隆重推介罗浮山国药战略产品——罗浮山百草油。在座的媒体及业内人士详细了解罗浮山国药的产品后,就各自感兴趣的产品与相应负责人展开了热闹的互动交流,这也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更坚信罗浮山国药明天必将越发壮大,再创佳绩。本次产品发布会,现场共签订罗浮山百草油80多家连锁公司,复方风湿宁片注射液20多个省级代理,宫炎平片40多个地级代理,罗浮山风湿膏药35个地级代理。

罗浮山国药不仅拥有丰富而完善的产品架构,更是打造了一支专业专职的高水平销售团队。细化市场、强化团队、做大做强罗浮山国药品牌,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销售团队:五力齐驱,全面开花】

1、连锁事业部:药品零售市场的竞争,未来趋势就是连锁药店的竞争,大连锁兼并小连锁,小连锁兼并单体店早已上演。因此,罗浮山国药顺应市场潮流,成立了连锁事业部,提前做好市场布局,以快速占领连锁药店终端为目标,争取尽快走在行业的前沿,为以后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固的基础。连锁事业部将以独家且市场基础较好的产品——罗浮山百草油、消炎利胆分散片为先锋,为连锁事业部的发展打好#$战。

2、诊所事业部:罗浮山国药诊所事业部成立已将近一年,以独家产品复方风湿宁注射液为主,实行控销模式,通过控渠道、控价格的优势政策,严格保护产品销售市场,不仅能加强各级代理商的市场竞争能力,更能保证各级代理商的市场利润。目前诊所事业部的销售已基本覆盖全国,产品市场基础也已相当牢固,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纵向拓展,精细化管理,务求形成合纵连横的运作模式,争取更大的突破与辉煌。


会议现场

3、OTC事业部:罗浮山国药OTC事业部拥有金莲花软胶囊、复方风湿宁片、宫炎平妇科洗液等核心广告品种(在央视2套、5套、7套、15套投放广告),同时拥有罗浮山膏药等20个特色产品,10个中药超细粉产品(破壁饮片),以及近100个优势OEM产品,强大的产品阵容,具备独特的、巨大的产品优势,专业专职的OTC销售团队!另外,OTC事业部的销售促销业绩在行业内更是名列前茅、名声在外,举办的促销活动更是备受欢迎,效果喜人。

4、处方药事业部:罗浮山国药处方药事业部拥有宫炎平片(胶囊)、复方风湿宁胶囊(片)两个全国独家基药,同时还拥有罗浮山风湿膏药、丹莪妇康颗粒等极具特色、疗效确切的产品。以精细化招商为中心,学术化营销和医院开发为基本点是处方药事业部营销政策的核心,事业部也一直在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不断地完善软硬件建设。产品市场竞争力强、疗效确切,团队专业、阵容强大,都将成为处方药发展壮大的奠基石。

5、普药事业部:罗浮山国药普药事业部除了拥有年销售过亿元的消炎利胆片外,还拥有年销售过5000万的喉疾灵片,年销量过千万的产品更是枚不胜数,如了哥王片、复方丹参片等。在遵从“渠道为王”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与各级商业公司互惠共赢是我们的营销宗旨。

【产品:品类众多,文化丰富,特色明显,药效超群】

1、产品品类众多:目前,罗浮山国药拥有200多个产品批文,生产上市有近100个产品,以及近100个OEM产品。纵观全国制药企业,能同时上市销售近200个产品的生产企业寥寥无几,而且罗浮山国药产品囊括了化学药、中成药(包括风湿类、妇科类、儿童用药类、清热解毒类、肝胆类、补益类、油剂等)。罗浮山国药产品多、效果好,市场优势明显。

2、产品文化底蕴深厚:继承与发扬罗浮山1600多年的医药文化是罗浮山国药成立以来的文化使命,以罗浮山百草油、罗浮山风湿膏药为代表,罗浮山国药大部分产品都是源自著名古方,经过后期改良和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后,在保存原有精髓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生产质量,提高产品作用效果,其中罗浮山百草油更是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古今智慧,把罗浮山千年医药文化发扬光大,是每个罗浮山国药人的共同梦想。

3、产品特色明显:以宫炎平、复方风湿宁两大系列产品为代表,罗浮山国药拥有13个独家产品,而且产品质量优良、疗效确切。尤其是罗浮山百草油、罗浮山风湿膏、金莲花软胶囊,更加具有明显的岭南医药特色,备受广大医务人员及患者的青睐。


叶笑平总监介绍罗浮山百草油

4、产品药效超群:用“多且精”来形容罗浮山国药产品一点都不为过,因为我们在产品多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如消炎利胆片的质量标准成为《中国药典》的质量标准、行业的标杆;罗浮山百草油的制作技艺成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复方风湿宁系列产品获得了消费者#!信赖药品称号等等。宫炎平片、罗浮山风湿膏药、丹莪妇康颗粒等产品更是逐渐成为了医疗机构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参会行业友人、媒体与公司领导合照留念

【招贤纳士:广纳人才,共铸百年,再创辉煌】

罗浮山国药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目前正积极开拓全国区域市场,精耕细作。五大事业部齐发力,凝聚真诚共铸百年,筑巢引凤再创辉煌!

各位医药行业有识之士,风正济当扬帆出海,罗浮山国药梦想的游轮已经起航!我们正紧锣密鼓招贤纳士,同时我们的优势产品也在火热招商中,期待优秀且有远大梦想的您加入我们,借助罗浮山国药的巨大平台优势实现财富梦想,共创辉煌!!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胜利召开

鸡岁已登千仞塔,犬年更上一层楼。2月24-26日,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在公司总部胜利召开。详细>>

2015年风湿学术大会罗浮山风湿产品独树一帜

第七届中医国际风湿病学术大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九次全国会议在江西南昌于2015年11月15日顺利召开。详细>>

揭秘国药真容:大型系列科学纪录片《国药探秘》新闻发布会在罗浮山召开

2016年2月26日国务院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这是新时期推进我们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纲要性文件,文件中明确……详细>>

罗浮山国药营销发展五年规划

“医药时代在改变,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在新医改及互联网+大健康新常态到来的大环境下,药企急需开创新的营销模式和塑造新的品牌,实现质和……详细>>

罗浮山国药执行“消炎利胆片2015版药典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年版已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5年第67号公告发布,并于2015年12月1日起实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