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2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鸡岁已登千仞塔,犬年更上一层楼。2月24-26日,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在公司总部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24日上午,大会在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叶笑平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2017年度的工作作全面总结,对2018年度工作作规划部署,并现场分享了他们在本部门工作中的成功做法、经验和思路,传达将继续全身心紧跟公司发展脚步,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努力把公司的发展战略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为开创新局面而奋斗不息的信心与决心。

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普药事业部总监高东坡从团队建设、销售回款、渠道开发等角度出发,全面总结了普药事业部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他特别指出,咳特灵是普药事业部战略主品,得益于公司的大力支持,2017年咳特灵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在医药商业、市场终端、消费者中都已有一定的知名度,并实现了单品销售过亿。在2018年一季度到来之际,普药事业部将继续加大咳特灵商业渠道开发和终端动销力度,为全力打造终端品牌,树立牢固的市场基础。


(普药事业部总监高东坡)

处方药事业部总监叶永辉表示,2017年度,处方药事业部“以促销上量为中心,以学术推广和医院开发为基本点”开展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对处方药事业部一季度工作作出明确的规划部署的同时,他表示,2018年处方药事业部将继续加快市场调整力度,在开发空白医院和招聘临床代表方面下足功夫,全力促进销售,彰显罗浮山国药处方药品牌影响力。


(处方药事业部总监叶永辉)

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首先对2017年全年工作作了总体概述,表示OTC事业部在销售回款、连锁渠道开发以及完善组织架构等方面都呈现良好态势。在对2018年一季度重点产品销售、连锁渠道开发等工作作指示的同时,再次明确了罗浮山百草油“阿是疗法”的发展方向以及发展目标。他表示,经过市场验证,“阿是疗法”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目前终端推广罗浮山百草油#!有效的方法。他希望,OTC事业部全体营销将士齐心合力将“阿是疗法”做大做强,让罗浮山百草油走进千家万户,造福更多的消费者。


(OTC事业部总监叶少宏)

厉兵秣马登绝顶,奋勇出击贯长虹

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叶笑平发表重要讲话。叶总监首先对各部门在2017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并作了题为《厉兵秣马,奋勇出击》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详细总结了营销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要点,重点讲解了2018年度营销变革的方向及重要性,并对罗浮山国药营销中心2018年工作部署及要求作了全面指示。

(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叶笑平)

叶总监表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当前医药行业大变革,对罗浮山国药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罗浮山国药立足市场,聚势谋远,围绕企业的长远发展,针对各个事业部的发展特性,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战略,希望各大部门,各级营销将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厉兵秣马登绝顶,奋勇出击贯长虹”之心,打响一季度营销战役。

叶总监掷地有声的发言大大鼓舞了各部门人员,各部门负责人更是纷纷表示:在一季度工作期间,将坚持以公司领导班子决策为主导,把罗浮山国药人“拼搏进取、锐意创新、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落到实处,共同为实现罗浮山国药“百年药企”梦,贡献力量。

2017感恩同行,2018志在巅峰

2017年,是浓墨重彩、硕果盈枝的一年;是凝聚力量、勇创佳绩的一年;是锐意创新、拼搏奋进的一年。2017年的骄人佳绩离不开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引导,更加离不开各级优秀管理者以及先进个人的辛勤付出。会上,罗浮山国药对2017年表现突出,奉献卓越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特别贡献奖)


(优秀管理者)


(优秀省区经理)


(优秀商务经理)


(优秀地区经理)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2017年的辉煌战绩已经载入史册,2018年将是罗浮山国药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奋进之年。相信在公司董事会的战略指导下,在公司经营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企业各部门人员的高度配合,全力以赴下,罗浮山国药一季度营销必将再创佳绩,罗浮山国药的明天必将更加卓越,战果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县域连锁峰会盛大开幕,罗浮山国药“阿是疗法”引爆现场

2018年3月21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在山东青岛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以“县域市场加速度”为主题,吸引了800……详细>>

凝聚公益的力量 携手助学感恩旅程——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共同携手举办首届助学公益活动

3月6日下午,在这春风拂面,万物盎然的日子里,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本着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共同携手在博罗长宁中心小学举办了首届助学公益活……详细>>

2017中国(罗浮山)第三届国际养生大会即将盛大召开

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专家学者即将齐聚罗浮山。继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后,罗浮山又将迎来一件世界盛事!2017年6月8日-11日,"第……详细>>

深化校企合作 | 惠州学院&罗浮山国药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4月25日,由惠州学院与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罗浮山国药隆重举行。惠州学院科研处兼研究生处处长蔡昭……详细>>

砥砺奋进|罗浮山国药再度问鼎中国OTC市场营销“青铜奖”

4月26日,中国OTC市场营销最具影响力奖项“青铜奖”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由“一场活动(公益活动)、两……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