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县域连锁峰会盛大开幕,罗浮山国药“阿是疗法”引爆现场

2018年03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3月21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在山东青岛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以“县域市场加速度”为主题,吸引了800多家连锁药店企业、300多家医药工业以及众多行业专家莅临现场。

县域连锁如何在大型连锁不断扩张的激烈竞争环境下加快发展速度?如何快速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和健康服务水平?这是当前县域连锁所面临的困境,也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课题。

为响应大会号召,助力县域连锁市场“加速度”,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受主办方邀请,携“阿是疗法”亮相本次行业大会。在众多受邀参展的企业中,罗浮山国药“阿是疗法”以疗法新颖、操作简便、疗效明显的特点在展会现场脱颖而出,备受欢迎,各参会连锁药店负责人纷纷驻足体验,“阿是疗法”体验区也成为了大会开幕当天#!为火爆的展区。


罗浮山国药“阿是疗法”是根据传统中医刮痧、按摩、推拿理论和技法,在人体疼痛点(阿是穴)浅层表皮上,结合罗浮山百草油、罗浮山黑膏药联合治疗的一种中医外治疗法。

众多连锁药店负责人在现场体验“阿是疗法”后表示,以公益活动形式开展“阿是疗法”,既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服务,又能满足连锁门店中医理疗板块业务需求,还能为门店带来更多的客流量,提升连锁在区域内的品牌效益,助力县域连锁的转型和发展。在了解到“阿是疗法”的魅力所在后,各大连锁负责人纷纷向“阿是疗法”抛出橄榄枝,争相留下联系方式,并衷心希望能携手“阿是疗法”服务更多的患者。


随着广大民众自我疗养意识的提升,以往药店终端单纯的促销活动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患者的需求,提高专业性、为患者带来更多的健康服务才是未来连锁药店转型和发展的主流方向。“阿是疗法”是为大众健康而来,也是为助力连锁药店升级而来,罗浮山国药衷心希望能与全国各大连锁携手前行,让“阿是疗法”造福更多患者,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胜利召开

鸡岁已登千仞塔,犬年更上一层楼。2月24-26日,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在公司总部胜利召开。详细>>

砥砺奋进|罗浮山国药再度问鼎中国OTC市场营销“青铜奖”

4月26日,中国OTC市场营销最具影响力奖项“青铜奖”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由“一场活动(公益活动)、两……详细>>

凝聚公益的力量 携手助学感恩旅程——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共同携手举办首届助学公益活动

3月6日下午,在这春风拂面,万物盎然的日子里,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本着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共同携手在博罗长宁中心小学举办了首届助学公益活……详细>>

深化校企合作 | 惠州学院&罗浮山国药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4月25日,由惠州学院与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罗浮山国药隆重举行。惠州学院科研处兼研究生处处长蔡昭……详细>>

罗浮山百草油荣获“健康中国年度品牌奖”

1月19日,由《健康报》社、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