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走进罗浮山国药

2015年12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3月7日,罗浮山风景名胜区邀请了台湾智慧大学校长、被誉为“中国式管理之父”的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在罗浮山冲虚古观解读《道德经与罗浮山》,与市民分享《道德经》的智慧在管理和生活中的应用,现场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前来听课。


(曾仕强教授在冲虚古观前讲学)


(冲虚古观前近万名听众)

次日,曾仕强教授携其爱人、儿子及其弟弟莅临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及讲学。罗浮山国药董事会及全体经营班子成员携公司众多员工热情接待了曾仕强教授及其一行人。

首先,曾仕强教授在罗浮山国药董事会等一行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行政大厅并与常务副总刘红琼就公司产品、企业文化及罗浮山百草油历史进行了交流。“罗浮山国药拥有众多优势产品,其历史渊源与罗浮山关系密切,尤其依据葛洪隐居罗浮山后所著《抱朴子》、《肘后备急方》等千古名作而研发的产品,是企业的瑰宝。”曾仕强教授谈及罗浮山国药企业文化时提到,千年的道教文化所凝结的罗浮山国药企业文化正是吸引其前来参观讲学的缘起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刘总介绍罗浮山百草油时,曾仕强教授表示早有关注及使用过罗浮山百草油并赞其功效显著,随后更与罗浮山百草油第七代传承人陈新泉、廖志钟两位董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曾仕强教授表示罗浮山百草油传承了1600多年的传统中医药文化精神,其七十九味道家秘方全部来源与罗浮山道地名贵药材,更是确保其药效。罗浮山百草油除了是罗浮山国药的珍品,还是国家的、民族的瑰宝。


(曾仕强教授与罗浮山百草油传承人交流)

曾仕强教授本次参观罗浮山国药的另一亮点就是现场讲学,此次讲学中,曾教授除了讲述传统中医药的继承及发扬;中国人衣、食、药的紧密关系外,还就“企业管理之道”阐述了企业的诚信经营并认可了罗浮山国药在诚信经营上的付出,曾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曾仕强教授为罗浮山国药员工讲解企业之道)

讲学结束后,曾仕强教授更与罗浮山国药营销中心总监叶笑平针对罗浮山百草油的市场推广与营销战略进行了交流,曾教授表示,既然罗浮山百草油传承了千年道家文化,其对整个中华民族的医药贡献是不可忽略的,应该对其加以大力的推广和传承。随后罗浮山国药王董、刘总现场为曾教授赠送了具有浓厚历史内涵的罗浮山百草油。

曾仕强教授是全球华人中国式管理#$人,被称为“中国式管理之父”,著有《胡雪岩的启示》、《易经的奥秘》、《孙子兵法与人力自动化》等著作,名震海内外,他曾数次在央视《百家讲坛》开坛讲学,深受观众欢迎。

罗浮山国药董事长王雨良表示,曾仕强教授本次携“企业管理之道”走进罗浮山国药,对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指导与建议,尤其对罗浮山百草油的高度赞誉是企业长期诚信经营的成果,这将极大增强企业经营的信心并为下一步更好的经营打下思想基础,罗浮山国药必将在社会各界支持下,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诺奖得主走进罗浮山国药,要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家乡

2018年11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医药科学大会在罗浮山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的重量级嘉宾,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德国生……详细>>

诺贝尔奖获得者走进罗浮山国药,对企业发展及罗浮山百草油大加赞许

9月6日上午,诺贝尔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马丁·查尔菲、哈拉尔德·楚尔·豪森在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惠州市副市长刘冠贤、博罗县……详细>>

“问道罗浮,国药取经”,新思启首席营销官走进罗浮山国药

互联网+时代下,罗浮山国药作为惠州乃至广东省制药行业的领航者,企业以罗浮山百草油为战略的互联网品牌营销成绩斐然,倍受医药圈甚至是社会各界……详细>>

罗浮山国药向罗浮山景区赠送《印证罗浮》篆刻长卷

5月18日,在罗浮山风景名胜区举办的5.19中国旅游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将收藏的《印证罗浮》大型篆刻作品……详细>>

罗浮山国药为中医药走出国门做贡献!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