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独家双跨品种,医药代理商首选!

2016年04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资深医药代理商,每年为寻找新品种新项目,除了必须参加“全国药交会”外,还得经常出席一些地区性的“厂商资源对接会”、“新品发布会”等等各种形式的大大小小的会议,一年下来少说也有几十场次,多则上百次,但是结果往往是“人跑得筋疲力尽,好品种没找到一个”!

其实,在当前国家CFDA新产品审批难上加难,国家医药行业整体创新能力匮乏并且良莠不齐的大环境下,真正的独家黄金品种可谓凤毛麟角也是理所当然!

“一次投入,长久回报”!神农典方--固齿散、独家双跨好品种,口腔用药中药200亿市场大品种!

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固齿散

【规格】:每瓶装5g;200盒/件

【有效期】:18个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10022

【用法用量】:加水调和,涂擦牙龈处。每次0.5g,一日二次,每次涂擦2-3分钟

功能主治:滋阴降火,消肿止痛。用于慢性牙周炎,证见:牙齿松动,咬合无力,牙龈宣露,牙龈红肿出血等。

产品卖点:用于牙周粘膜,富含可以刺报促进胶原再生的成分--胶原再生活性肽,胶原活性肽的效果逐渐已被西方医学所认可。

代理商首选理由一:

固齿散是由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研制而成,曾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进步奖,并通过湖北省科技成果认证。并由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武大口腔医院)、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口腔科等多家权威机构的专家鉴定:固齿散疗效独特,它能促进牙槽骨增生,让松动的牙齿重新变得稳固。

代理商首选理由二:

固齿散由龟甲、大青盐、川芎、香附等8味中药按君臣佐使的经典配伍原则配制而成,具有固齿增骨、滋阴益肾、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等功效。主治肾阴虚损、气血亏损或胃火上蒸所致的牙龈宣肿、出血溢脓、牙齿松动等症,特别是对牙槽骨退缩和无牙患者的牙槽骨进行性吸收具有疗效。该药不仅能阻止牙槽骨吸收,更能促进细胞分裂、增加DNA含量,促进局部成骨,防止牙齿脱落,还能为牙周病患者提供一种既方便有效,又安全经济的新药。

代理商首选理由三:

固齿散是市场上可应用于治疗牙周病的理想药品,该产品利用先进的超微分纳米萃取技术,运用现代超微细粉技术精制而成,对久治不愈的急慢性牙周炎疾病有稳定疗效。

代理商首选理由四:

2010年中医研究院联合湖北神农制医有限公司,利用先进的超微分纳米萃取技术,历时10个月上万次实验,终于从神农典方固齿散中提取出了一种可以刺激细胞促进胶原再生的成分--胶原再生活性肽。这一成果引起了国际医学界的广泛关注,胶原活性肽的效果也逐渐被西方医学所认可。

代理商首选理由五:

产品采现代超微细粉技术精制,包装精美大气,配有棉签、量杯,原药原味,使用方便。相比于其它剂型,散剂在使用棉签涂抹时可以起到祛除牙菌斑和按摩牙龈的双重效果,增强药效。

#!原始的才是#!有效的,7大优势令你心动

优势1

全国牙病患者约占人口总数的50%,高发地区达70%,市场容量在200亿以上

优势2

神农典方、全国独家双跨品种,没有竞争,销量巨大

优势3

慢性牙周病治疗用药,多省优价中标,慢性牙周病治疗一线用药

优势4

定点配送、指定售价、高毛主推、广告支持,快速启动终端市场

优势5

适合Rx线、OTC线渠道操作

优势6

权威鉴定,经典配方,疗效稳定

优势7

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进步奖,并通过湖北省科技成果认证

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证券代码835326)企业荣誉

诚招全国空白区域OTC及处方代理商,我们能提供:自有品牌、独家品种,厂家直供,稳定货源、独家授权、市场保护、策划方案、培训学术、物料推广、无忧操作、稳定盈利、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你们手中的电话联系我们吧!

“四重现场大奖,十万神秘礼品”大赠送

为答谢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对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固齿散”及系列产品的厚爱,在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期间,开展“四重现场大奖,十万神秘礼品”大赠送活动,礼品多多,机会不容错过!凡到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82Q47--48展位有意向商务洽谈,并赐送名片或登记信息的经销商、代理商将得到一份价值100元的神秘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销商“联姻”神农,代理商“钟情”神农

固齿散来源详细>>

诚邀您加盟深圳电信移动业务代理商

详细>>

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为中国JCI咨询服务独家提供商

详细>>

阿诺医药获得肿瘤治疗药物Buparlisib的全球独家开发与销售权

中国杭州2018年7月10日电-- 2018年7月10日,阿诺医药宣布与全球制药巨头诺华集团在杭州签署一项全球许可协议,通过支付首付款、……详细>>

阿诺医药宣布获得卫材肿瘤免疫治疗药物E7046全球独家专利授权

杭州2018年1月22日电--阿诺医药今日宣布与卫材(Eisai)完成一项全球许可协议,通过支付首付款、里程碑金和销售提成,获得肿瘤免疫……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