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经销商“联姻”神农,代理商“钟情”神农

2016年04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固齿散来源

神农典方固齿散处方传自元朝末年民间验方,相传有一游方医生在山中寻找草药时路过一个村子感到口渴,于是进村讨要水喝。在村口碰到一耄耋老者,于是上前搭话,发现该老者满口牙齿健在,甚感惊奇,遂问缘由,乃知村中人人如此,均是得益于一种固齿的牙粉。于是该医生将此方记录,带出大山,流传于后世,此方就是固齿散的#!早配方。虽然固齿散的效果一直被世人所称赞,但究其作用原理医学界始终没有定论。直到20世纪90年代初,该配方由湖北省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结合现在科技进行重新研制,并由并由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现武大口腔医院)、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口腔科等多家权威机构进行了临床疗效的鉴定,结果表明固齿散具有促进牙槽骨增生,让松动的牙齿重新变得稳固的功效。

在经过大量科学试验研究之后,固齿散参加“92中日医学大会”引起了大会的广泛关注和专家们的浓厚兴趣,这预示着该药将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极为广阔的市场前景。1993年,固齿散通过了湖北省卫生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1994年,固齿散通过了湖北省卫生厅组织的新药审批,并于1995年取得卫生部药政管理局新药临床批件,顺利进入临床实施阶段。1996年7月至1997年5月,固齿散同时在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现武大口腔医院)、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口腔科三家口腔权威机构进行多中心的临床实验,结果证明固齿散对牙周病的疗效显著,总有效率可达95%以上。1998年,由中药药理学专家李年达院士执笔根据中医药理论及经验对固齿散的处方做了完整的论述,指出固齿散能滋阴益肾、活血行气、消肿止痛、固齿增骨。之后的几年中陆续有学者发表文章证实固齿散的疗效。目前,固齿散已被批为中药三类新药,属中药保护类品种,现由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生产。

固齿散说明

固齿散由龟甲、大青盐、川芎、香附等等8味中药按君臣佐使的经典配伍原则配制而成。


方中龟甲有滋阴潜阳、益肾强骨、养血补心之效,大青盐有清热、凉血、明目之功,二者合用有滋补肾阴,降火消肿,坚骨固齿的功能,故以为君药;川芎为血中之气药,香附为气中之血药二药相辅相成,理气活血,清扬上行直达痛处排脓止痛;更用苦平荷叶入肝、脾、胃三经,以苦平性味轻扬上行之能,协调芎,附,勿使辛温太过,三味合和其上行之力尤胜,故以为臣药;花椒、木槿皮一温一寒入肾、大肠。温散而不燥,寒凉而不凝,消肿坚齿,相得益彰,有异曲同工之妙,故以为佐药;白芷有特殊芳香之气,辛散通窍,运行手足阳明,为阳明主药,活血排脓,上行入龈,可疗牙疾齿痛,用其芳香辛散上行之势,引群药直达患处,故以为使药。

根据我国第三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成人牙周病患病率达80%以上。牙周病主要的临床表现为牙龈炎症、出血、咀嚼功能障碍、牙龈萎缩、牙齿松动,最终导致牙齿脱落,其病理表现伴随有牙槽骨的吸收。牙周病的防治一直是国内外口腔医学界重要的课题之一。而固齿散不仅能阻止牙槽骨吸收,更能促进细胞分裂、增加DNA含量,促进局部成骨,防止牙齿脱落。

【药品名称】:固齿散

【规 格】:每瓶装5g;200盒/件

【功能主治】:滋阴降火,消肿止痛。用于慢性牙周炎,证见:牙齿松动,咬合无力,牙龈宣露,牙龈红肿出血等。

【有 效 期】:18个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10022

【用法用量】:加水调和,涂擦牙龈处。每次0.5g,一日二次,每次涂擦2-3分钟。

我们的优势

神农典方、经典配方,道地药材,多家权威机构鉴定

全国独家双跨品种,没有竞争

多省优价中标,慢性牙周病治疗用药

包装精美大气,配有棉签、量杯,使用方便

定点配送、指定售价、高毛主推、广告支持,快速启动终端市场

适合Rx线、OTC线渠道操作

我们的支持

新形势下的营销模式

专业化的学术推广

稳定货源,厂家直供

多种媒体广告和终端物料配送的支持

完善的店员培训制度

我们的要求

资深的牙周药物营销经验

专业化的OTC营销团队和Rx营销团队

完善的商业渠道和终端网络资源

有长期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四重现场大奖,十万神秘礼品”大赠送

为答谢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对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固齿散”及系列产品的厚爱,在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期间,开展“四重现场大奖,十万神秘礼品”大赠送活动,礼品多多,机会不容错过!凡到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82Q47--48展位有意向商务洽谈,并赐送名片或登记信息的经销商、代理商将得到一份价值100元的神秘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上海药交会展位号:8.2Q47-48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国独家双跨品种,医药代理商首选!

作为资深医药代理商,每年为寻找新品种新项目,除了必须参加“全国药交会”外,还得经常出席一些地区性的“厂商资源对接会”、“新品发布会”等等……详细>>

诚邀您加盟深圳电信移动业务代理商

详细>>

神农架、神农尝百草与“神农药业”

神农架之得名,联系着一则有关神农尝百草的古老传说:远古时候,神农为遍尝百草率众寻到了一座高山上,但见这儿山势陡峭,森林遍野,认定必有奇药……详细>>

“神农制药”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6年1月7日,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5326。公司董事长梅杰表示:……详细>>

热烈祝贺美国总代理苏氏药业成立四十周年

值此苏氏药业四十周年华诞之际,康臣玉林制药祝贺苏氏药业在四十年里取得的不菲成绩和隆隆声誉,恭祝苏氏药业在新的征途上扬帆起航,再谱新篇,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