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者同行

2016年07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贺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2016年度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7月1日,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2016年半年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徐元玲携总部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商零事业部来自全国的300余名销售精英参会。


“两票制”“营改增”等医药政策对医药行业的颠覆性影响,预示着 2016年注定是中国医药业态颇为不平凡的变革年, 医药生态环境正在发生质的变化。面对新形势下市场现状,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徐元玲女士做了重要部署,充满挑战的16年已过半载,商零事业部经过半年的优势互补、文化融合,成效明显。对商零事业部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全年的销售誓言也寄予厚望,对未来的发展更是提出了更标准的要求。市场的变革伴随着风险和机遇,抓住行业规范给我们带来的利好因素,筹谋触控商务渠道整合。无论外界如何变化,齐鲁制药始终坚守严把质量关,让老百姓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药,不忘品质承诺初心。随后,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梁静女士也对商零事业部整合以来的”老中青”优势互补表示赞许,更对事业部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相信在徐总及总部各职能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商零事业部将拥有更强有力的根基,最终实现同心同行同赢!


会上,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做了“迎击形势 抵御风险 渠道下沉 决胜终端”的主题汇报,针对16年的医药市场环境及事业部发展状况做了客观分析并规划了更加精彩的下半年。2016年是商零事业部转型升级的一年, 感谢全体的营销精英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下坚守阵地,排除万难。 随着商零事业部人员架构、 产品结构、 销售渠道、 内部管理的日益完善,下半年还要继续打破传统思维,积极创新营销方式,正确看待新形势下的客户关系,深入落地渠道下沉的发展主线,更好的服务大众,在激烈的市场中“茁壮成长”。


为期 2天的会议紧张又充实,商零事业部副总经理丁华刚、宋连树分别对连锁终端市场环境进行高度解析;同时更多的是对未来市场的发展指引。随后,商零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曹江发表了铿锵有力的演讲,对重点单品和大客户做精准分析的同时也指出了发展之中存在的问题。他们的倾囊传授为全体员工答疑解惑,也为后期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和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正式启动了“丁克1+1+1抗真菌风暴”这也预示着齐鲁制药抗真菌系列产品发力终端市场的进程才刚刚开始,未来将迸发出的市场潜力和价值不可限量。顺势,具有商零特色的6月份pk总结及7月份pk启动大会如期而至,销售精英们满载豪情和誓言对过去的半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正式跨入了下半年的扬帆之路。

在各项工作中,涌现了大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他们是在工作中勇担责任、任劳任怨的佼佼者,更是时刻发挥榜样力量冲锋在销售一线的精英。希望获奖者都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团队创造更大的价值。未来也必将会涌现更多的团队新势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齐鲁商零上半年再续佳绩;展未来踌躇满志,数英雄人物还看齐鲁商零!同心、同路、同行。2016,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顾虹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盛会实录 | "共享共担·同心同行" 2018年通化金马营销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2018年3月4日,武汉虽和往常一样,阴雨绵绵,但对于金马人来说,却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因为通化金马药业集团的精英们相聚在“江城”武汉,……详细>>

三生爱心助考 3000名爱心志愿者伴考生同行

又是一年的6月7日,又到一年中#!重要的高考日。详细>>

防护辐射伤害,与健康同行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电信运营商都紧操忙连备战,众多的手机厂商也趁机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随着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我们在享受现……详细>>

联盛药业汪洪峰:携爱同行,与天使为伴

详细>>

防癌抗癌,你我同行

2017年4月7日(周五),2017佛山第二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以“全民健康文化节”的形式亮相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展现佛山大健康产业的勃勃……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