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思瑞与乌镇互联网医院及蓝信康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07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7月5日,互联网医疗基础设施提供商思瑞联合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微医集团旗下乌镇互联网医院以及移动慢病管理服务公司蓝信康,在贵阳举行的2016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大会暨零售药店分会副会长欢迎午宴期间,在50多名中国百强连锁药店高层的见证下,共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启动“万家药店接诊网点”。这次合作是国内#!大规模的互联网医院线下接诊网点合作。


“万家药店接诊网点”启动仪式

此次强强联合将充分利用三家公司的规模效应,通过优势资源互补,有效推动创新和发展能力。以乌镇互联网医院丰富优质的医生资源为支撑,结合蓝信康的智能检测及慢病管理系统,思瑞将在全国药店投入大规模的智能硬件结合,让患者就医和药店会员慢病服务更便捷。


微医集团高级副总裁芦子贵与思瑞总裁林栋握手签约

思瑞公司总裁林栋,高级副总裁王建宏和微医集团副总裁芦子贵,医药事业部总经理张勇以及蓝信康副总裁陈琦共同参与见证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思瑞与乌镇互联网医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部分城市的药店接诊网点一直保持紧密联系。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合作范围推升落地至全国。得益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在规模化接诊点、数据共享和用户教育共建三个维度上获得突破性提升。

首先,思瑞将联合乌镇互联网医院推动“万家药店接诊网点”项目,共同规划及推动万家接诊网点全国落地。这种开创式的合作将为双方在药店中提供更多支持:思瑞投资2亿提供万家网点的智能硬件载体,药店连锁企业在此次“万家药店接诊网点”项目中无需承担硬件投入成本;通过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医疗并利用共享的形式建立更多医疗内容#!大化整合;在医生端领域,利用更多值班医生资源、更具高效体验的技术与平台,开启全新的快速远程问诊响应。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参与方蓝信康为药店提供智能检测设备和会员健康档案电子系统,个性化慢病患者服务和管理系统,协助药店完成患者检测问诊和管理的服务闭环。


一心堂谢喻谢总和思瑞总裁林栋握手签约


漱玉平民董事长李文杰和思瑞总裁林栋签约

同时,思瑞与在场的全国药店连锁行业TOP前10中的代表性企业一心堂、大参林、漱玉平民正式公开宣布启动旗下药店的接诊网点,这三家企业将成为“万家药店接诊网点”项目的大规模参与者。思瑞和乌镇互联网医院将在全国各个省份城市和地区开展合作,引领和推动远程医疗到千家万户门口,惠及全国患者。

其次,借助思瑞其连接和共享,思瑞和蓝信康将为乌镇互联网医院开放基于其庞大的药店会员基础、购买数据以及智能硬件用户行为所形成的数据。这将增强乌镇互联网医院医药数据结合,并有效为多方带来更多药品变现商业价值。


蓝信康副总裁陈琦现场演示智能硬件和问诊系统

最后,三方将共同推动患者在家门口看病的习惯。思瑞作为患者、药店与互联网医院平台的桥梁负责连接与共享,乌镇互联网医院解决医生资源及技术,蓝信康提供会员检测和服务系统,这种新的合作方式将为远程医疗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入口呈现形式。

微医集团副总裁芦子贵最后讲到:“今天的中国在远程医疗领域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前所未有得拿出所有资源与产品,与微医集团旗下乌镇互联网医院展开全面合作,相信未来我们能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问诊服务;同时,借此机会,我们也让全国连锁药店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在远程医疗领域的飞速发展,以及由此带来的巨大商业机会。”

思瑞总裁林栋表示:“思瑞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互联网医疗参与者之一,将与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医院一起推动远程医疗的产业格局和社会普及。”

蓝信康营销副总裁陈琦先生亲自为与会嘉宾演示了患者从智能设备检测、信息完善建档、远程问诊到最终开具电子处方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全过程。

远行公益视频:思瑞联合乌镇互联网医院走进贫困级乡镇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腾讯与桂林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互联网+区域大健康”新典范

5月13日,腾讯与桂林医学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广西和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四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能力,深入贯……详细>>

西安杨森与阿里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互联网健康服务新模式

强生公司在华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杨森)于今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医药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详细>>

“润九州通达,美华夏安康”九州通与润美康达成战略合作

12月6日,韩美集团旗下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详细>>

爱思唯尔与腾讯就促进全球视野医学信息传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5日,中国——近日,爱思唯尔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专业优势与资源平台,为中国广大医生群体提供海量、便捷的数……详细>>

飞利浦和君联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健康医疗初创企业“卓越中心”,推动前沿医疗科技本土化创新与应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