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送给中秋出游的女性朋友几道锦囊妙计

2016年09月08日    作者:鲁羚  家庭医生在线

中秋将至,又到了各位女性朋友约上闺蜜或男友出游的好时间。放松了心情再回来开启“洪荒之力”工作和学习,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想要中秋出游high翻天,这几道锦囊妙计赶紧收好。

中秋出游high翻天の锦囊妙计1:衣物适宜

到了中秋,北半球的大部进入了凉爽甚至是寒冷的“变装”状态了。虽说各位女性朋友可以为了风度不要温度,但为了旅行能在健康、轻松的过程中进行,适宜旅行地和出发地的衣物特别重要。

说好了的小白鞋小红裙呢?没有它们怎么45°仰望天空?这很简单呀,随身带个保暖的外套,有点寒的时候随时穿上即可。

这道锦囊妙计,是不是既满足了风度,又满足了温度呢?

中秋出游high翻天の锦囊妙计2:自备毛巾

无论再高级的酒店,免费配备的毛巾都是在众多客人使用后经过消毒重复利用的。这其中就难以避免消毒不净、清洁不#@的问题。高级酒店尚且如此,快捷酒店情况就更糟糕了。曾经有《城市快捷酒店公共用纺织品安全状况调查报告》就指出“被抽查的快捷酒店中有六成床单、浴巾、毛巾卫生不达标”,对人体皮肤会造成一定的刺激和损伤。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因为生殖器的特殊构造,所以更“怕”细菌和不卫生的环境。自备毛巾可以降低接触这些物质的机会,更大程度的避免与病菌的接触而感染皮肤病或性病。

中秋出游high翻天の锦囊妙计3:干净睡衣

针对酒店存在床单、枕套等用品卫生不达标的问题,一招干净睡衣能帮女性朋友们解决很多问题。

选一套轻薄舒适的长裤长袖作为出游时候的睡衣,就能避免身体细嫩皮肤直接接触寝具。远离了皮肤瘙痒、刺痛的威胁,享受一个舒适美好的睡眠,第二天看花吹风坐船拍照……才能精精神神的嘚瑟,高高兴兴的玩乐。

中秋出游high翻天の锦囊妙计4:私处护理用品

在旅行的奔波途中,有不少的女性朋友喜欢劳累了一天过后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敷个面膜养养精神。其实,不只是面部需要护理,女性朋友“娇弱的”私处也需要来个“SPA式”的放松。

私处护理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有辅助预防妇科疾病、提高性生活质量等的实质性好处。旅行容易接触各种病菌,携带使用方法简洁、轻便的如欧姗·臭氧抗菌剂这一类的私处护理产品能在旅途中及时护理私处,帮助女性朋友一定程度的避免妇科疾病来“袭”。


中秋出游了喂!带好锦囊妙计说走就走吧。各位女性朋友,中秋约么?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偏头痛偏爱女性朋友的原因原来是这样

偏头痛是一种一侧或两侧头部反复发作的搏动性头痛,一般在青春期起病,多发于年龄25~34岁的女性。虽然男性也有患偏头痛者,但女性的发病率为……详细>>

夏天出游防中暑,随身带好这种药!

穿上青春的小短袖、小短裤,换上仙气的小裙裙、清凉的比基尼,惬意享受这片阳光沙滩……这个季节不去户外玩耍简直就是虚度人生!然而,近些年来的……详细>>

泰国出游“蚯蚓治脚气”,母女严重过敏紧急回国

看过电影《泰囧》的朋友,应该都对王宝强在片中做“鱼疗”的桥段印象深刻。鱼儿在脚底游来游去啃咬死皮的“脚底按摩”,一度成为了去泰国旅游的必……详细>>

儿童节出游,腹泻成高发“旅游病”

今年“六一”儿童节,国内不少旅行社纷纷推出儿童旅游路线、亲子套餐等项目,吸引广大市民报名参与。然而,节日出游期间,孩子的“旅游病”却成……详细>>

带熊孩子出游,小葵花金银花露不能少

解锁带娃新技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