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擦亮实力名片:齐鲁制药连斩三项殊荣

2016年09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9月27-29日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随着人口结构老化的问题出现,老年健康问题也随之来临。本届老博会齐鲁制药也以关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态势同步亮相,获得大会授予【#!佳创意奖】称号。


随着老龄化社会趋势的加快,老年健康问题成为社会的热议话题,与之相对应的,老年健康产品市场需求随着老龄化的到来形成一股新的势能,本次大会的齐鲁制药特展也吸引了众多关注老年健康产业的行业资深人士前来咨询。其中,由齐鲁制药独家生产的气片白葡奈氏菌片格外受到青睐。


“气片“是新型灭活菌体制成的纯生物制剂,该产品的新颖之处在于,打破传统的治疗目的,坚持“以菌治病、标本兼治”的药物原理。一方面,通过有效成分渗透吸收,调节呼吸道菌群,缓解咳嗽、喘息等症状;另一方面,激活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产生干扰素,有效抑制细菌、病毒等各种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提高呼吸系统的抵抗能力,从而达到降低发作,长期缓解、临床治愈的效果。

除此之外,作为孝道文化实践者,齐鲁制药切实发扬儒家本土文化,于14年开始推出“孝道大使“系列活动,三年的沉淀,旨在提倡行业人士发扬孝敬父母、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今年的孝道大使(第三季)“关爱空巢老人”主题更是一度引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参与,汇聚众人孝心正能量。

无独有偶,日前,在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典暨首届齐鲁大健康峰会上,齐鲁制药凭借优质的品牌实力和助力联盟合作的卓越贡献,斩获【#!佳战略合作伙伴】大奖,而代表行业新兴力量的2016第九届中国健康总评榜将齐鲁制药旗下的丁克产品纳入【年度#!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


老年健康产业是医药健康系统的重要分支,凭借卓越的品质追求和精益精进的生产工艺,齐鲁制药在未来还将迸发出更大的健康势能,随着品牌的不断积累而厚积薄发。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首个预报名连锁诞生

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即将于7月拉开序幕,日前该活动于华山脚下举办了第三季活动组委会内部启动会,也意味着孝道……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喜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等六项殊荣

10月10日,“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昌举办。会议发布了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详细>>

厉害了!广誉远在西湖论坛连斩六项大奖!

2018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正在杭州西子湖畔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论坛共吸引了1200多家主流连锁药店、80……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两大报名通道开通

7月,炎炎的酷暑如约而至,随之火热而来的还有一年一度的医药行业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记者近日获悉,孝道大使第三季——关爱空巢老……详细>>

【快讯】贺齐鲁丁克斩“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项八连冠!

叠翠流金,彩云之南。近日,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医药行业从业者,荟聚昆明嘉丽泽度假区。齐鲁制药销售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