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制药勇立时代潮头,亮剑西湖论坛斩获多项大奖

2017年04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4月10日-13日,“用思想链接未来——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于杭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领袖、互联网医药领军企业首脑及各大行业媒体近三千人共赴盛会。齐鲁制药作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应邀参会,在行业迎来全新变革的今天,与医药同仁共同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探讨政策优势带来的行业契机。


一、把握政策导向,共赢DTP市场

11日晚举行的齐鲁制药?谋融论辩-第二届医药DTP论坛吸引了众多医药行业大咖莅临,医药界知名企业家于此展开了友好分享与热烈讨论。

新医改的关键时期,我们看到国家职能部门对于整肃药品流通,压缩流通环节的决心。政策的导向和指引让中国医药人意识到改革时代不仅仅带来新的机遇更会迎接新形势下的众多挑战。DTP药房的应运而生,逐渐成为行业追踪的热点话题。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副总经理宋连树应邀于本次论坛做了“工商合力打造DTP运营新模式”主题演讲,他以动态的、关联的视角,从中国医药发展历程、行业营销模式、未来市场的预测、中国国情如何在行业内更好的开展DTP这几个视角去咀嚼DTP模式中隐藏的困局与国际化发展轨迹,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二、面对市场细分,整合渠道持续发展

在本届西湖论坛上,面对多记者的联合群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从齐鲁制药的战略规划,企业如何严把药品质量关、企业对科研技术的重视等方面向媒体作了阐述。王庆刚表示:随着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与疗效,对于工业企业来说,高价值品牌商品所带来的绝对不仅仅是销售额的提升,更是一个企业品牌文化的传承。不断创新的高科技产品是企业进步的根本,任何一家企业都需要凭借产品的不断更新获取更大的市场资源,赢得更深度的强强合作。齐鲁人长期以来致力于站在未来的视角规划企业稳固的立足点,根据短、中、长期市场的预期变化,将目标市场进行细分,并进行优先度排序齐鲁将从高端高科技产品入手,全力打造齐鲁制药的品牌先锋。

与会同仁对齐鲁制药的未来发展高度认可,市场对齐鲁制药的未来充满期待,齐鲁人将在公司决策者的带领下挑战一个又一个的战略高点,在政策的扶持下,行业的期待中奋勇向前!


三、创新与探索中锁定未来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在总经理王庆刚的带领下,延续终端处方销售的前沿探索、团队优质整合的稳健操盘、亮眼业界。本次西湖论坛中,齐鲁制药斩获“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VIP战略合作奖”“西湖论坛五年贡献”两大殊荣。旗下丁克系列产品更是已扎实的市场基础及优质的用户口碑荣获“医药互联网潜力产品”。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电商报告显示,被网络第三方平台禁售药品这一政策遏制的医药电商却逆势飞扬,网络购药对齐鲁丁克系列产品的需求与复购率也在日益增加,形成了线上线下的良性互补。




四、交流促共赢,为突破而战

展会期间,齐鲁制药品牌展区吸引无数客户前来洽谈,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携团队与参会嘉宾开展了深度沟通。与会嘉宾表示:齐鲁制药坚守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核心的商业文明展现着成熟企业的发展实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光荣绽放行业盛会,频传捷报获多项大奖赞誉

礼赞医药行业标杆,共同见证荣耀时刻。11月22日-25日,由《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28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于岭南要地羊城隆重举行。齐……详细>>

厉害了!广誉远在西湖论坛连斩六项大奖!

2018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正在杭州西子湖畔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论坛共吸引了1200多家主流连锁药店、80……详细>>

广誉远引领医药行业新时代 定坤丹获得2017中国制药品牌锐榜产品大奖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强生中国荣获多项雇主品牌大奖

日前,强生荣获前程无忧“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与智联招聘“年度最佳校招案例”奖项。再次印证强生在人力资源领域特别是在校学生中的非凡影响力及……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