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制药光荣绽放行业盛会,频传捷报获多项大奖赞誉

2016年11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礼赞医药行业标杆,共同见证荣耀时刻。11月22日-25日,由《医药经济报》主办的第28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于岭南要地羊城隆重举行。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荣膺“2015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2016中国医药#!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由齐鲁制药生产的抗真菌药丁克®盐酸特比萘芬乳膏再获市场青睐,荣登2016·零售终端——中国制药·品牌榜。


如今,中国医药工业走到了一个新的历史关口。2016,作为医药“十二五”的收官时期,如何调转庞大的制药业身躯实现奔跑超越,成为极具挑战性的行业命题。目前,药审改革大刀阔斧、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全速推进、国家药价谈判政策逐步落地、新一轮招标采购相继启动,加上“两票制”、严打“走票挂靠”等一系列治理组合拳,医药产业如何实现突围、转型和升级迫在眉睫。在此背景下,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坚守以质量、科研为底蕴的商业文明,彰显中国医药的“工匠精神”,展现了一个成熟企业的核心实力。

在践行“用科技表达我们的爱”的企业文化过程中,齐鲁制药矢志坚持领先科技的运用与创新,不断追求更高品质,不断引领#!新需求。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懈努力,齐鲁制药已发展成为医药行业的前排领军力量并心怀跻身世界医药强者之林的伟大愿景。

此外,会议主张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需要强化对消费者、环境与社会的贡献,重磅推出“2016中国医药#!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通过推崇2016年在公益、环保、员工就业、纳税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共同激发行业正能量。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凭借孝道大使,救助灾区、希望小学等公益行动主动承担药企社会责任,一举斩获此项殊荣。


而对于11月24日丁克盐酸特比萘芬乳膏荣获的2016·零售终端——中国制药·品牌榜,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面对新环境和大格局,政策频出为医药行业带来了新的战略机遇期。‘丁克’能在众多知名药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说明‘丁克’已在药店皮肤用药方面得到广泛认可。这既是对齐鲁制药品牌的肯定,也是对‘丁克’疗效和品质的充分信任,更表明我们与零售终端的合作策略的成功。今后,我们在一如既往的坚持打造科学、优质的产品,坚持助力终端,合力共赢的服务精神同时,吹响创新时代集结号,发扬企业的创新优势,捕获新商机,进入发展新跑道“


展望未来,医药“十三五”大幕开启,转型升级的进程逐渐清晰;载誉而行,做#!优质、#!安全的产品是齐鲁人坚定的承诺和行动;大医精诚,以卓越的服务向中国和世界呈现真诚与实力;家国天下,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救困,奉献爱心。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展示中国民族企业的发展与腾飞。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勇立时代潮头,亮剑西湖论坛斩获多项大奖

2017年4月10日-13日,“用思想链接未来——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于杭州隆重召开。来……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实至名归!鲁南制药在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包揽重磅大奖!

11月14日对鲁南制药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当天结束的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鲁南制药捷报频传,载誉满满!鲁南制药集团荣登……详细>>

强生中国荣获多项雇主品牌大奖

日前,强生荣获前程无忧“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与智联招聘“年度最佳校招案例”奖项。再次印证强生在人力资源领域特别是在校学生中的非凡影响力及……详细>>

捷报丨鲁南制药集团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5月25日上午,山东省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座谈会在济南举行,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表彰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