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今夜盛放,大咖助阵点灯传爱

2016年08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8月24日晚8点,在亚洲顶级会议场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宴会厅内,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于西普会隆重亮相。西普会是医药行业#!顶尖的行业会议,以高规格、高水平闻名全国,素有“行业奥斯卡、医药人春晚”之称。2016年西普会参会人数超过3000人,创历史高峰,关注度空前。在这样的盛会上,齐鲁制药与全国近千名医药行业高层共同见证行业标杆公益活动——齐鲁制药.孝道大使3年历程,一起体验孝道温暖魅力。


齐鲁大地素有孝名,诞生于山东的著名医药企业齐鲁制药,深受儒家孝道文化熏陶。在老龄化社会日趋严重、医药零售行业对员工敬老爱老要求剧增的背景下,齐鲁制药主动承担起弘扬孝道文化精神的责任,自2014年起,每年斥资百万与店讯通APP联合举办孝道大使系列活动。活动引发了业内积极响应,会议期间众多连锁领导、医药企业高层关注并转发活动内容并亲身参与到“孝道点灯呼吁关爱空巢老人”的合影发声活动中来。当晚,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在金葵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健康中国.2016金葵企业公民”奖,受到来宾们的交口称赞。


在这样万众瞩目的期盼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在24日晚8点《欢乐医药人时光》中隆重登台。亮相活动当晚,一曲温暖而不失澎湃震撼的《孝道墨舞》寓意活动对孝道文化的不断传承和发扬。

随后,《暖心孝道视频》回顾这个引发行业内热议和火热参与的公益活动三年历程。超过607万互动数,225家主流连锁,覆盖全国91%的地区,参与店员渗透42%地级市门店,帮扶超过3000名老人,活动影响超过1000万人……“大道无言,大音声稀”,一幕幕感人画面胜过千言万语,带给在场嘉宾无限的感动与震撼。孝,如此厚重,它有数千年文化传承;孝,如此贴近,它在身边在随手的小事之间。孝,人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

伴随着雷动的掌声和全国孝道点灯相册视频,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代表孝道大使活动组委会上台,阐述孝道大使举办初衷与愿景,介绍第三季孝道大使的主题为关注空巢老人,号召大家行动起来。


最后,王总代表孝道大使组委会邀请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郁平共4名孝心药店大咖上台,一起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孝道点灯的行列中来,温暖空巢老人的生活,弘扬孝道文化让社区、社会变得更好!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谢总虽然嗓子不适,但为了呼吁孝道仍然坚持上台,用手势为孝道点赞。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高总表示,从第三季孝道大使活动开始益丰就开始关注,很高兴可以参与其中,预祝活动越办越好。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李总表示,同为山东企业漱玉平民从#$季度开始参与活动,还要求员工全员参与接受孝道文化的洗礼,未来也将携手齐鲁制药在弘扬正能量的路上越走越远!

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郁平徐总表示,尽孝不能等,孝道大使这样的利己利他的活动,不光他自己在积极参加,也号召联盟的同伴加入,全行业、全社会加入其中,让未来更美好!


在活动最后,王总与几名上台连锁大咖代表孝道大使组委会进行“孝道暖心抽奖”,送出暖心孝礼自动扫地机器人,希望大家在家中也要多多关心老人家,让他们沐浴在孝心的阳光之中。

点灯传爱,温暖万家,活动后王总表示,“在中国老龄化社会趋势下,有能力、有余力的单位都应该尽自己所能,为引导社会正能量作出贡献。齐鲁制药将在敬老爱老、传播孝道文化的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集结全行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关心帮扶老人群体,希望大家跟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灯传爱,为孝奔跑——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收官活动公益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0日,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收官活动——2016孝道公益迷你马拉松暨全国孝心连锁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洪楼校区体育……详细>>

医药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前两季活动引发医药圈轰动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门头条。近日,国内众多连锁大咖纷纷为孝道大使第三季活……详细>>

药店圈大咖谈齐鲁孝道大使:工商联手为孝点灯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专访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在9月正式进入决战月,团队战区经过5天翻倍集票后,前三名连锁脱颖而出,以极大的优势名列前茅。其中,河北新兴药……详细>>

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第二波,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波活动登上医药圈新闻头条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点。近日,又有一批国内著名……详细>>

大咖点赞齐鲁孝道大使:新时代公益事业应有新玩法

“因为工作忙碌我们常常忘了父母,但是他们却从未停止等待。”、“曾经他们是这个国家的中坚力量,如今他们老了、空巢了,他们值得我们尊敬、需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