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风靡药店圈,孝道代言在心更在行

2017年07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自今年6月份开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在全国药店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继全国数千名药店同仁投稿争上代言海报为孝道发声之后,各省市的连锁总部团队也加入了到了孝道代言行动大军中来,他们以一个个朴实的公益案例,展示着医药零售行业的公益正能量风采,在行业内激起强烈的反响。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是由齐鲁制药发起并主办,店讯通承办的中国医药零售行业首个专注于孝道领域的公益评选活动,是一个通过选拔和表彰先进孝心单位、个人,从而弘扬正能量、提倡行业好风气的行业盛事。经过三年沉淀,活动已经成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的标杆。2017年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全民敬老,为孝道代言,齐鲁制药携同中国健康产业主流连锁、一线店员、多家公益机构及权威媒体,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孝道公益,邀请全国连锁单位、领导、个人以自身孝道案例为孝道代言,以榜样的力量,为全社会营造一个更美好的环境,用实际行动记录和传递孝道明灯。


据了解,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个人赛预热及招募,无论参赛人数、上传的孝道作品、线上互动数等都创了往届同期的新高。紧随个人赛而来的连锁总部赛也渐入佳境,在经过短短不足半个月时间内,上传孝道代言作品的团队已覆盖全国超过60%的省份地区。


作为#$批参赛的燕喜堂医药连锁总部团队代表表示,燕喜堂从#$季开始已经连续4年积极组织总部团队并鼓励门店店员参与孝道大使活动。齐鲁孝道大使作为一个公益活动,其竞技内容更多是为了让药店圈同行通过同台竞技,提高敬老爱老公益策划能力、提升针对老年消费者的服务水平。随着孝道大使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他们也发现很多一线店员通过活动对日常工作更加用心专注,尤其对老人给予了更多关爱。

“无论是连锁总部团队赛、个人赛还有接下来的十大孝道人物评选,我们都将尽自己所能做到#!好,让全国同行看到我们的公益初心及努力。”燕喜堂团队代表说。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随着越来越多连锁单位与个人参与活动,无论从参与人数、作品数、互动数都可以看到,孝道大使活动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也受到各界广泛认可。这是大家对公益文化的认同,对活动坚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更说明了孝道活动迎合了社会的潮流。孝道大使秉承公益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正是这种踏实的态度与坚持打动了许多人,而这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信心坚持下去!孝道在心更在行,请与我们一起为孝道代言,一起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孝道大使”风靡药店圈 大咖们也不淡定了

药店圈万众期待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如火如荼进行了近两个月,近日组委会再次抛出“吸睛核武”,这次话题及互动的焦点变成了“行业……详细>>

王庆刚: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旨在打造公益生态圈

作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评选活动,自2014年首季发起至今,经过三年的探索与发展,孝道大使目前已经形成了上达连锁高层……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今夜盛放,大咖助阵点灯传爱

2016年8月24日晚8点,在亚洲顶级会议场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宴会厅内,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于西普会隆重亮相。西普会是医药行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