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2017年06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孝道大使评选活动是由著名医药企业齐鲁制药发起和主办,药店圈#$服务平台店讯通APP承办的专注于孝道领域的公益评选活动,从2014年首季举办开始就引起了业内乃至全社会的轰动。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第四季活动关键词定为“代言”既是对前三季活动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

主办方代表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表示,2014-2016年,三年孝道历程,全国药店人的热情支持让我们感动,他们用行动书写了让人感动的孝道篇章。在王总看来,他们就是#!佳的孝道代言人!第四季活动希望通过召集这些平时热心于孝道公益的单位及个人担任孝道代言人,鼓励他们在践行孝道的同时,更积极的影响身边的人参与其中,从而把这种正面影响扩散到全社会。

据了解,第四季活动于2016年6月15日正式启动,并对前三季孝道家人发出回归召集邀约,短短数日药店圈反响热烈。在回访过程中,多家往年参赛连锁表示愿意继续派遣总部代表队参与,并将积极号召员工参与即将开始的线上专区互动。而许多往年参赛的店员,也纷纷给主办方发来了自己的尽孝瞬间,呼吁全民敬老为孝道代言。


常州恒泰大药房培训部丁经理作为领队,带连锁代表队夺得了2015年孝道大使第二季全国总决赛的亚军殊荣,她把当初策划门店老人服务调查活动时的留影发给了组委会。她表示通过跟老人们的交流,也让她自身有了许多感触和成长,感谢孝道大使活动。今年为孝道代言活动,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更多同事加入到行孝队伍中来。

除此之外,包括第三季孝道合伙人漱玉平民大药房代表、#$季优秀孝心店员老百姓大药房代表等孝心家人们也发来了自己的珍贵孝道回忆瞬间,勾起了众多美好的回忆。


一张张的图片,是一个个让人感动的孝道故事;一句句声援呼唤,是一颗颗闪动着公益之美的心。他们中有的是老朋友,有的是新朋友,有的是斩获优异成绩的总部精英,有的是越战越勇的一线代表。无论他们在哪个岗位,无论他们过去取得的成绩如何,在孝道路上他们都是#!美的闪光点!他们都是为孝道代言的#!佳实践者!

孝道大使第四季已温暖归来,诚邀所有孝心团队与个人,参与“全民敬老,为孝道代言”的活动中来。弘扬孝道文化并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持之以恒,才能够让孝道得以传承,让孝道大未来更美好!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风靡药店圈,孝道代言在心更在行

自今年6月份开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在全国药店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继全国数千名药店同仁投稿争上代言海报为孝道发声之后,各省市的连锁……详细>>

医药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前两季活动引发医药圈轰动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门头条。近日,国内众多连锁大咖纷纷为孝道大使第三季活……详细>>

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第二波,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波活动登上医药圈新闻头条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点。近日,又有一批国内著名……详细>>

齐鲁制药全员出镜,助力孝道大使第三季

近日齐鲁制药内部掀起代言风,全员“竞争上岗”纷纷出镜,为齐鲁制药年度品牌重头活动——孝道大使代言。据悉,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