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第二波,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2016年08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继“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波活动登上医药圈新闻头条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点。近日,又有一批国内著名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号召全社会关注孝道文化、关爱空巢老人。参与第二波“为孝道代言”的分别是:湖南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漱玉平民大药房和石家庄新兴药房。

齐鲁孝道大使的活动主题的演变从#$季的呼吁孝敬父母,第二季呼吁关心老年人的需求,到第三季呼吁帮助身边的空巢老人,孝道大使活动逐渐体现了中华传统美德孝道中“老吾老及人之老”的大爱精神。随着异地打工大军的崛起、中国老龄化问题的凸显,空巢老人成为近年来的热门话题。连锁药店的员工亲属中不乏空巢老人的身影,领导们对此深有共鸣。在这样的背景下,连锁大咖们纷纷主动为活动发声,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为空巢老人尽孝的队伍中来,让孝道明灯温暖全中国的空巢老人。


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

前两季均积极参与孝道大使活动,并在两季活动中取得不错成绩的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员工社会责任感的建设,第三季活动“关怀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药店里不少员工在外地打拼,关爱空巢老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孝道点灯中国行活动正是通过细小的举动,为空巢老人募集善款,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实际的帮助,温暖空巢老人的心窝,相信大家都非常乐意去做这种公益善事。


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中)

同样从孝道大使#$季活动开始,就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的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表示,相信人多力量大,积跬步可以至千里,积小流可以成江海,每人捐步一小步,跨出孝爱之道一大步,希望全行业医药人齐来掀起爱的浪潮,让更多的空巢老人受益,更希望孝道活动能感染社会上更多的人,让孝道的好风气传遍社会!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波(右)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孝心企业的代表,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董事长蓝波表示,必须重视团队的文化建设,参与孝道大使活动,感受孝道文化的熏陶,践行中华民族优良的孝文化传统,搭起关爱空巢老人的桥梁,我们赶紧行动起来。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中)

连续两季在孝道大使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山东地区著名连锁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认为,应该大力倡导像孝道大使这样的公益活动,百善孝为先,我们的父母大多数都步入老年,而我们药店主要的服务对象也是以老年人居多,这次关爱空巢老人的公益活动不但能提高我们药店为老年人服务的水平,而且还能促进家庭、社会和谐,一举两得。孝道点灯中国行,势在必行!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

同样是孝道大使活动老朋友,河北省影响力连锁——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则呼吁,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将变得更美好、更和谐、更幸福。加入到孝道大使活动中来,通过捐步为空巢老人筹集善款,微小之处体现大爱,因为有你们的努力与帮助,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据介绍,目前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个人战区仍在持续招募之中,个人可以通过《个人战区》进行报名,并通过公益捐步为空巢老人募集善款,改善他们的晚年生活!

团队战区则在八月开始进入为期一个月的捐步竞赛阶段,大家也可以加入为支持的孝心团队点灯加油。勿让孝太迟,现在就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药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前两季活动引发医药圈轰动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门头条。近日,国内众多连锁大咖纷纷为孝道大使第三季活……详细>>

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公益正能量

详细>>

药店圈大咖谈齐鲁孝道大使:工商联手为孝点灯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专访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在9月正式进入决战月,团队战区经过5天翻倍集票后,前三名连锁脱颖而出,以极大的优势名列前茅。其中,河北新兴药……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今夜盛放,大咖助阵点灯传爱

2016年8月24日晚8点,在亚洲顶级会议场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宴会厅内,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于西普会隆重亮相。西普会是医药行业#!……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