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医药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2016年07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继前两季活动引发医药圈轰动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门头条。近日,国内众多连锁大咖纷纷为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代言,号召全社会关注孝道文化、关爱空巢老人。


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郁平


辽宁建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玉祥(右)


浙江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冬明(左)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是由齐鲁制药斥资百万主办,店讯通APP承办的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道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选拔一批有孝心、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和个人,达到弘扬孝道正能量、提升医药零售行业服务水平的多赢目的。活动自2014年举办#$季开始,已经走到了第三季。

从#$季呼吁孝敬父母,第二季呼吁关心老年人的需求,到第三季呼吁帮助身边的空巢老人,活动主题的演变体现了中华传统美德孝道中“老吾老及人之老”的大爱精神。随着异地打工大军的崛起、中国老龄化问题的凸显,空巢老人成为近年来的热门话题,连锁药店的员工亲属中不乏空巢老人的身影,领导们对此深有共鸣。在这样的背景下,连锁大咖们纷纷主动为活动发声,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为空巢老人尽孝的队伍中来,让孝道明灯温暖全中国的空巢老人。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江(右)


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中)

在去年获得“十佳孝心药店”、“孝道坚持特别奖”的张仲景大药房代表,总经理杨明江表示,他非常欣赏孝道大使传递给员工的核心理念——每一个微小的行动,只要聚集起来都可以掀起爱的浪潮,让更多的人受益。衷心希望孝道大使越办越好,也希望全国的同行关注这样的正能量活动,让这样的好风气在业内经久不息!

前两季积极参与孝道大使活动,并在去年获得亚军团队殊荣的恒泰医药代表,总经理张云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团队文化教育,孝道文化的熏陶有利于员工更好的服务老年消费者,也有利于员工的家庭和谐,因此公司鼓励店员们积极参加孝道大使这类公益活动。第三季活动的主题“关怀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立意非常好,一线员工日常接触这些空巢老人更加明白他们的难处,现在有一个渠道可以让他们能够为他们募集善款、做一些事实,相信大家都非常愿意去做。

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目前正在招募阶段,团队和个人都能通过《团队战区》和《个人战区》进行报名,通过公益捐步为空巢老人募集善款,改善他们的晚年生活!勿让孝太迟,现在就行动起来!

附: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报名方法:

团队预报名方式以及方法

孝心团队赛(药店/商业总部)

截止时间:2016年7月30日

报名方式:

a)联系齐鲁制药业务员/店讯通企业号客服/加入第三季报名QQ群425722428

b)提交代表队资料:总部领导队长1名,总部人员副队长3名,每人提供一张照片、一句自创孝道宣言、个人职位信息、联系方式及用于同步捐步数的微信号

c)提交公司简介和孝道案例(图文),孝道案例指公司已进行或者即将进行的与敬老公益相关的活动。

孝心个人赛报名(药店/商业员工)

截止时间:2016年8月30日

报名方式:

a)通过齐鲁丁克公众号、店讯通app、店讯通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

b)点击首页“个人参赛报名”按钮,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完成在线一句话孝道宣言海报制作,提交审核

c)后台审核资料,通过后开通个人战区账号,即可开始完成孝道任务。

活动咨询电话:020-34329716 冯小姐/13824464532 杜小姐/18615638670 刘小姐

(责任编辑:顾虹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第二波,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波活动登上医药圈新闻头条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点。近日,又有一批国内著名……详细>>

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公益正能量

详细>>

药店圈大咖谈齐鲁孝道大使:工商联手为孝点灯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专访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在9月正式进入决战月,团队战区经过5天翻倍集票后,前三名连锁脱颖而出,以极大的优势名列前茅。其中,河北新兴药……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今夜盛放,大咖助阵点灯传爱

2016年8月24日晚8点,在亚洲顶级会议场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宴会厅内,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于西普会隆重亮相。西普会是医药行业#!……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