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2017年06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过了三年历程,超过607万人参与,225家主流连锁,覆盖全国91%地区,帮扶超过3000名老人,三年活动影响超过1000万人,让药店圈掀起了一股名副其实的孝道风!


2017年6月,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全民敬老、为孝道代言,主办方齐鲁制药携中国健康产业近三百家主流连锁、数万个药店一线服务人员、数十家公益机构跨界资源等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孝道公益。

关于大家关注的第四季主题,主办方代表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的主题定为“为孝道代言”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众所周知,齐鲁制药举办孝道大使系列活动已有三年,这其中涌现了不少让人感动的孝道个人与单位,因此第四季活动既是对过往三年活动闪光点的一个总结与升华,也是借由这些年的沉淀向外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推助。

因此,孝道大使第四季为孝道代言评选活动,希望通过对为敬老公益事业坚持不懈付出、发挥聪明才智,为呼吁关注帮扶老人产生积极影响的团体与个人,予以荣誉加冕。以榜样的力量,呼吁广大医药人从自身做起、从自身工作范围所及做起,为全社会营造一个更美好的环境,用实际行动记录和传递孝道明灯,照亮未来!


据了解,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引人瞩目的,就是新增了行业十大孝道人物评选。组委会将邀请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并一直为公益奉献的行业大咖,作为孝道人物候选人参与评选,希望通过孝道版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公益正能量发展。

除了上述大咖线的评选让人期待之外,去年已有的团队线及个人线也是亮点多多。在孝心团队先评选上,除了在全国平台上让各家连锁同台交流外,将更着重线下长期便民、敬老的实操创意合作。而在店员个人线评选上,今年的赛事更有“孝道代言自拍”、“孝道金句你说我传”、“孝道直播播主试片”等热门互动环节设计,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展示“孝道代言”风采。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孝道大使第四季的主题是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孝道代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关爱身边老人、尤其是空巢老人。因此,在大奖方面今年为了契合这个理念,今年特意设计了带父母出国旅游这样的贴心奖励,鼓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敬老,在家中也不要忘了多多陪伴父母让爱不空巢!

莫让孝太迟!弘扬公益文化,为孝道代言;全民敬老,从我开始!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焦点环节启动,大咖专区即将上线

火遍全国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个人赛及团队赛已接近尾声。在活动评选要求更高、互动频次及周期更长的情况……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风靡药店圈,孝道代言在心更在行

自今年6月份开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在全国药店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继全国数千名药店同仁投稿争上代言海报为孝道发声之后,各省市的连锁……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连锁门店孝心岛比稿获奖名单出炉

详细>>

齐鲁制药全员出镜,助力孝道大使第三季

近日齐鲁制药内部掀起代言风,全员“竞争上岗”纷纷出镜,为齐鲁制药年度品牌重头活动——孝道大使代言。据悉,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