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点灯传爱,为孝奔跑——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收官活动公益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11月20日,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收官活动——2016孝道公益迷你马拉松暨全国孝心连锁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洪楼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由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代表、孝心连锁及店员代表、山东大学志愿者代表、老年群众代表、媒体人员、组委会合作方代表等约500人参加了此次公益盛会。


孝道大使系列活动是由齐鲁制药每年斥资百万打造,以敬老重孝为主题,以医药零售行业从业者为主要参与对象,旨在通过弘扬孝道文化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强化社会正能量。活动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三季,今年的主题是“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通过“你捐步,齐鲁募集善款”的公益创意,呼吁大家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关心并帮助空巢老人群体。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代表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副总经理宋连树先生上台致辞,感谢现场来宾的光临,希望在未来与各孝心连锁、各公益组织一同携手同行。

随后,主办方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颁奖代表及特邀嘉宾一起上台,为各大奖项获奖者进行颁奖。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共225家主流连锁参与,覆盖全国超过90%的地区,参与店员渗透全国42%的地级市门店。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共产生了13个连锁夺得“优秀孝心团队”,40名店员获得“孝心优秀个人”(含点灯20强及公益捐步20强)。台上颁奖嘉宾们大力肯定了他们对孝道公益的付出及贡献。


本次活动除了优秀团队奖及个人奖之外,同时诞生了一个特殊的奖项——孝道合伙人。孝道合伙人是孝道大使第三季特设的邀请赛环节,通过孝道方案比稿选定3名合伙人人选,确定合伙人初次评级并颁发评级证书。获得钻石孝道合伙人的是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铂金孝道合伙人的是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获得金质孝道合伙人的是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初次评级之后,将根据方案活动执行完成情况发放奖金。据介绍,合伙人邀请赛是与连锁深度合作孝道活动的尝试,为将来孝道大使与孝心连锁之间的深化合作探索#!适配的公益模式。


温馨的颁奖仪式后,孝道大使第三季收官活动进入另一个重头环节——孝道公益迷你马拉松。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曹江作为本次的开跑嘉宾,为现场跑者进行开跑动员。本次孝道公益迷你马拉松的主题是“点灯传爱,为孝奔跑”,邀请全国各地孝心连锁及各界热心人士,为贫困地区的空巢老人尽一份孝心。

在欢乐跑者们完成全程后,只需要把自己的号码布放入善款募捐箱,则视为捐出了本次公益跑的里程。齐鲁制药随后将按照1公里10元的比例,进行善款募捐。本次募集的善款将用于随后的关爱贫困地区空巢老人帮扶活动,温暖他们的晚年生活。为了让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善款支持的后续活动情况,将通过齐鲁孝道大使官网及齐鲁丁克公众号进行公布。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主办方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表示,孝道大使活动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和支持,作为主办方通过收官活动更加感受到了大家的公益热情,也激励着我们把孝道大使坚持做下去、做的更好。未来,齐鲁制药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为带给行业乃至全社会正能力而不断努力!也诚邀连锁伙伴及其他孝心活动与我们一起群策群力,点灯传爱,为孝奔跑!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今夜盛放,大咖助阵点灯传爱

2016年8月24日晚8点,在亚洲顶级会议场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宴会厅内,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于西普会隆重亮相。西普会是医药行业#!……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迷你马拉松邀您来战!

详细>>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药店圈大咖谈齐鲁孝道大使:工商联手为孝点灯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专访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在9月正式进入决战月,团队战区经过5天翻倍集票后,前三名连锁脱颖而出,以极大的优势名列前茅。其中,河北新兴药……详细>>

医药连锁大咖为孝道代言,孝道点灯温暖中国

继前两季活动引发医药圈轰动之后,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又出热门头条。近日,国内众多连锁大咖纷纷为孝道大使第三季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