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制药引领医药公益进入“孝文化”时代

2016年08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1-25日,由中康资讯主办的医药健康产业年度#!具价值与规模大会于海南博鳌隆重召开,3000余位行业精英齐聚现场,以“再定位——决战C资源”为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入探讨了健康产业的新思路以及行业的变革路径。在本次会议过程中,齐鲁制药针对品牌宣传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利用道旗、指引牌进行广泛传播的同时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处方药终端推广先锋,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应邀作了《处方思维企业的零售市场破局与融C挑战》专题演讲及渠道突围与高层消费者论坛。安全性、有效性兼具,口碑优良的优秀处方药品牌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2016“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评选活动更加关注消费者对品牌药品的反馈和评价,从多个维度做了大量的消费者调研,以更好的获得消费者信任与满足为内涵,以此表彰安全性高、成长突出的品牌产品,以标杆的力量引领健康产业品牌建设。丁克®(盐酸特比萘芬)能蝉联此荣誉也反映出行业专家及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可,可谓实至名归。

除了旗下的品牌吸睛之外,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品牌公益活动一举斩获“向暖而生——健康中国.2016金葵盛典"金葵企业公民奖殊荣。经过层层筛选,齐鲁制药孝道大使公益活动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利用新颖互联网形式的同时在全国各地开展了落地性的敬老爱老活动,历时3年,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名副其实的在国内医药零售行业刮起一股孝道风。


见证孝心公益魅力,呼吁关注孝道发声

最后,本次西普之行的点睛之笔齐鲁孝道歌舞晚会暨孝道大使第三季.孝道点灯中国行公益盛典温暖绽放,立足于关爱空巢老人的善举,呼吁更多医药从业人员成为敬老爱老的正能量践行者。值得一提的是,“孝心伙伴”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郁平应邀上台代表全国孝心连锁接受“孝道感恩献礼”并为孝道大使发声,呼吁同行人士加入到传承孝道文化的队伍中,争做传播主力军!

活动主办单位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感谢和孝道大使一起走过三载的各个连锁,山东作为儒家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孝道文化的起源地。齐鲁制药作为山东本土代表企业,主动承担弘扬孝道文化的责任是我们的使命。公益贵在坚持,未来齐鲁将把传承和发扬孝道正能量的活动持续做下去,让孝满天下!


西普精彩接近尾声,齐鲁蓝依旧闪耀博鳌!有效指引的同时更是将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几百面道旗排列整齐,指引牌遍布会场各个交通枢纽。吸引了无数与会嘉宾及参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誉远引领医药行业新时代 定坤丹获得2017中国制药品牌锐榜产品大奖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孝道大使第四季,齐鲁制药诚邀全民为孝代言

高考刚过暑假即将开始,伴随着热情骄阳而来的,是国内医药行业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从2014年至今,齐鲁孝道大使走……详细>>

当医药零售投入公益成为一种 “价值取向”,齐鲁制药如何联合众大咖做好公益?

十九大的召开,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成为了社会热议的话题。(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经进入老龄……详细>>

灵芝孢子粉从破壁时代进入去壁时代

灵芝孢子粉现代研究已有50年历史,截至2015年,以孢子粉为篇名进行检索,中国知网(CNKI)已收录孢子粉生物医药论文459篇,同期,美……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一角孝心”公益众筹入选名单揭晓

十一月,历经两个月的孝道企业“一角孝心”线下公益众筹活动在层层秋意中落幕。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