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牵手在鲁南 共筑中国梦 鲁南制药集团第十五届国庆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1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第十五届国庆集体婚礼隆重举行,27对新人以集体婚礼的形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在鲁南制药集团办公楼前,歌舞《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京剧《梨花颂》韵味十足,脱口秀《细说乡音》充满的乡土气息,情景歌曲《当你老了》表达了感恩父母之情,小品《牛郎织女新传》诙谐幽默。随着歌伴舞《共筑中国梦》,鲁南制药集团第十五届国庆集体婚礼正式开始,27对新郎、新娘手挽手走过幸福门,走上红地毯,走进婚姻的殿堂。



在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新人们互换结婚信物,行接吻礼、新婚礼、喝交杯酒,既有时尚的元素,还有传统的吃红鸡蛋、宽心面等习俗,在公司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27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贵民为27对新人颁发证书、赠送礼品和吉祥物。


据了解,鲁南制药集团不仅为新人提供了新房、安家费,还为新人安排了为期七天的苏杭、北京新婚旅行。


“造福社会、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是鲁南制药集团的经营宗旨。自1999年至今,已先后举办了十五届集体婚礼,共有837对新人踏上了美满幸福的人生旅程。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鲁南制药集团一专利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12月26日,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专利“一种含有孟鲁司特钠的咀嚼片”(ZL2010100……详细>>

鲁南制药“舒尔佳”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金奖

2015年12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含奥利司他的制剂及其制备……详细>>

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发展高峰论坛暨康复之家集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到来,健康产业已上升到国家战略。3月30日下午,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酒店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发展高峰论坛座无虚席,……详细>>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第九届健康中国(2016)年度“社会责任奖”

详细>>

中医药学术发展的重大创举 ——第十五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总结40年络病学研究成果丰硕

2019年2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中国工程院三局易建局长……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