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各大奖项名单火热出炉

2016年10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道公益,医药零售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至今已经到了第三季。这一季的主题“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在业内引发强烈反响,参与连锁覆盖超过全国90%的省区。通过三个月的紧张赛程,最终决出各大奖项得主。


据组委会介绍,随着孝道大使系列活动的举办,活动的影响力逐步加深,如今已成为药店圈年度公益盛事。为了感谢和鼓励连锁及零售商业对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的支持,本次活动特设三类奖项,用以褒奖他们对呼吁关注空巢老人及孝道文化的贡献。

三类奖项中#!具重量级的是孝道贡献奖——“卓越孝心团队奖”。该奖项是用以褒奖全程深度参与本次活动,并在呼吁关注空巢老人、为老人献爱心活动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爱心团队。卓越孝心团队的评选标准是根据团队参与活动的综合评分排名得出,综合评分规则为孝心捐步占比50%,孝道案例占比30%,孝心点灯10%,啦啦队人气10%,每项根据团队取得整体排名得到对应的分数。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卓越孝心团队获奖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受到组委会的邀请,参与孝道合伙人的比稿竞选,中选的三个团队将与孝道大使组委会一同,举办后续的帮扶空巢老人落地活动,为他们带去温暖与更多实际的帮助。

除上述奖项外,今年新设了一类奖项——“优秀孝心团队奖”,这是用以褒奖在过往三季活动中均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不俗成绩的团队。主办方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表示:新设这类奖项的目的是感谢这些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同行伙伴,孝道是一个长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把这件事坚持下去,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行业孝心人士能跟我们一起坚定的走下去!


与“优秀孝心团队奖”一样,“精进孝心团队奖”也是今年新设的奖项,而这个奖项则更多是侧重鼓励加入孝道大使家庭的新伙伴,或者在孝道大使系列活动中有明显进步的团队。孝道大使组委会介绍,由于行业常年忙碌的特性,导致部分参与单位无法深度参与到活动中来,但他们尽自己所能,投入到呼吁关注空巢老人的队伍中来,这让我们非常感动,特设这个奖项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与我们在孝道之路上携手,越走越远!


关于孝道大使第三季后续安排,主办方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表示,线上公益竞赛环节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的收官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同时通过线上孝道公益捐步的善款落实问题也在筹备安排中。希望通过本次孝道大使奖项评选活动,让更多药店人积极并持续的投身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中,将这种孝心之火传承下去,点亮全中国!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合伙人名单火热出炉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首创环节,也是本季活动最后一个重量级竞赛环节——孝道合伙人比稿结果正式出炉。通过半个月激烈的比稿竞逐,漱玉平……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连锁门店孝心岛比稿获奖名单出炉

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最后冲刺,各大奖项呼之欲出

详细>>

齐鲁制药全员出镜,助力孝道大使第三季

近日齐鲁制药内部掀起代言风,全员“竞争上岗”纷纷出镜,为齐鲁制药年度品牌重头活动——孝道大使代言。据悉,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详细>>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首个预报名连锁诞生

医药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即将于7月拉开序幕,日前该活动于华山脚下举办了第三季活动组委会内部启动会,也意味着孝道……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