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孝道大使最后冲刺,各大奖项呼之欲出

2016年09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从6月开始在药店圈掀起孝道风潮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团队战区和个人战区将在9月30日拉下帷幕。这也意味着,经过四个月的角逐各大奖项得主呼之欲出。

据介绍,齐鲁孝道大使作为一个公益活动,其竞技内容更多是为了让药店圈同行通过同台竞技,提高敬老爱老公益策划能力、提升针对老年消费者的服务水平。孝道大使组委会表示,“活动的主旨是凝聚更多的力量,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以自己的行动为空巢老人、为弘扬孝道尽一份力,这种理念也会延续到孝道大使第三季的奖项设置中去。”因此,围绕这个主题孝道大使各大奖项的设置,也都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据了解,第三季孝道大使活动为了让更多的连锁和零售商业参与其中,针对参与的单位,通过总部组队、个人店员自由参赛的方式,让他们可以近距离全程参与活动,体验孝道捐步、孝道案例创作等环节,全面展示企业公益风采,提升员工感恩教育。组委会将颁出孝道合伙人先进单位、十佳孝心先进单位、孝心特别贡献等五大类奖项,感谢他们对爱老敬老公益、对推动关注空巢老人事业的贡献。针对重参与的个人,组委会将颁出孝心先进个人、孝心捐步达人两类奖项,表彰他们的贡献。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

针对参赛团队#!关心的团队奖项竞选原则,主办方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介绍,团队赛区的评分规则是孝心捐步占比50%,孝道案例占比30%,孝心点灯10%,啦啦队人气10%,每项根据团队取得整体排名得到对应的分数。最终,根据各项得分及占比总和,得出最终的团队排名分数。

据王总介绍,为了让活动更加的公平,除了绝对客观的孝心捐步、啦啦队人气、孝心点灯数之外,也为孝道案例打分做了严格的打分标准和打分流程。打分流程上,邀请了三名行业专业老师、两名大众评审对每个队伍进行评分,按照大赛评分标准去掉#!高和#!低取剩余平均数得出孝道案例分数。而具体的打分标准细项也多达十几项之多,让孝道案例打分#!大程度上公平、客观。

对于即将结束线上公益竞赛活动,王总最后说,“活动结束不代表尽孝的结束,奖项的颁布也不代表尽孝的告一段落,这更多是一种对药店人的鼓励和肯定。希望未来他们在看到这些荣誉的时候,能够为自己参与了敬老爱老公益活动而自豪,并且将这种孝心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各大奖项名单火热出炉

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道公益,医药零售行业公益活动标杆——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系列活动,至今已经到了第三季。这一季的主题“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详细>>

齐鲁制药全员出镜,助力孝道大使第三季

近日齐鲁制药内部掀起代言风,全员“竞争上岗”纷纷出镜,为齐鲁制药年度品牌重头活动——孝道大使代言。据悉,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活动……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大热,全民争相为孝道代言

经过一年的等待,药店圈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刚一公布就在全国药店圈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众所周知,……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三季精彩回顾,未来的孝道之路,请与我们携手前行

齐鲁晚报讯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作为医药行业首个关注孝心公益的活动,已成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的标杆。从#$季孝敬父母,到第二季关爱老年消费……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又出新招:合伙人比稿,火热进行中!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三季——“关爱空巢老人,孝道点灯中国行”活动,作为医药行业公益活动的标杆,今年的孝道大使活动再次掀起了药店圈的公益风潮……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