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诺连续6年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

2016年10月2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10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公布的“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中,三诺作为血糖仪的翘楚成功登顶,这也是三诺连续第6年荣获该项殊荣。作为企业领头人,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获得了“2016中国药店年度人物”。


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荣获“2016中国药店人物”


三诺生物市场总监杜辉领取“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杯

本次论坛是以“药店+时代的生态再造”为主题,邀请了相关国家部委官员、行业协会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全国百强连锁及潜力型药店董监高、品牌供应商核心高管、第三方机构等各个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作为中国血糖仪品牌领导者的企业领头人,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在荣获“2016中国药店年度人物”的同时,受邀在本次大会上发表了《药店+时代,生态发展创新驱动力——专业服务驱动可持续成长》的主题演讲。


2016中国药店年度人物、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在发表主题演讲

他指出,当前处于大变局时代,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对患者的服务内容,进而带动自身患者粘性和业务附加值提升。

借助美国的药店发展经验来看,药店除了售卖药物以外,还需要加强对患者的服务。拿糖尿病人举例,他们去药店除了买药以外,还可以在药店和便利诊所里体检、筛查和基本疾病管理。

作为中国血糖仪的品牌领导者,三诺血糖仪在2015年底已经占据了中国血糖仪零售市场的51%。2016年1月和7月,分别收购了美国Trividia和PTS,产品销往全球135个国家,拥有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具备了为糖友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更多服务的条件。

如今,三诺除了能提供血糖仪外,还可以提供监测跟糖尿病和糖尿病并发症相关指标的产品,比如监测糖化血红蛋白、ACR(糖尿病肾病的早期诊断指标)、血肌酐(肾功能的#!主要指标)、血酮(预防酮症酸中毒)、血尿酸(预防痛风)、血脂、CRP(心梗指标)等等各项指标。未来,糖友可以不需要去医院排长队,也不需要从早上空腹抽一管血到下午才能领到结果,而是只要在手指上扎一下,便可获得跟糖尿病相关的许多结果。而且很多数据还可以通过远程传输,实时传递给医生,从而帮助糖友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正是因为一直践行着“产品领先、客户贴近、卓越运营”的战略路径,三诺也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后一年两次在行业#!大的两个会议中,分别获得了“家用医疗器械健康中国品牌榜”和“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诺生物携"药店分钟诊所"亮相"第二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

2017年3月20日-22日,由中康资讯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县域会)"在湖北武汉盛大举行。三诺生物作为特邀参展商携"……详细>>

卫材中国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8年8月10日电--2018年8月4日,在第35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揭晓……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连续六年助力“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9年6月24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青海省举办的“卫生三下乡”活动,并向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价……详细>>

雅培连续第八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今天,在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EmployersInstitute)举办的2019“中国杰出雇主”颁奖仪式上,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详细>>

“E心相伴 卫爱同行”卫材中国连续9年为员工及家属举办马拉松

北京2018年5月17日电--有企业理念、有灵魂、有爱的公司同样会拥有健康、优秀、有爱的员工。卫材中国就是这样一家制药外企,它不仅拥有h……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