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鲁润阿胶荣膺“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

2017年10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0月18日晚,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云三七之夜”颁奖礼圆满落幕。

“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在此次典礼上公布,鲁润阿胶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会上,业内专家高度肯定了品牌药品对于药店的重要性,其在满足顾客需求以及增加客流量上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药品品类与日俱增,但#!了解顾客喜好的,非药店一线店员莫属。连续十四年来,《中国药店》都会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权威结论,评选出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


鲁润阿胶一直以“做一流阿胶产业集团”为企业发展愿景、“帮助国人实现由内而外的美”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店员、医生、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鲁润阿胶荣耀的背后,是鲁润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鲁润阿胶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不仅代表着终端药店对鲁润阿胶的认可和支持,也代表着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我们会继续秉承“以传统承载时尚,以时尚复兴传统”的发展观,脚踏实地,稳步前进。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送清凉·情意太浓”太龙药业关爱一线药店店员公益活动走进郑州市区药店

时下正值三伏天,暑气逼人。7月5日,在高新区梧桐街一家药店内,太龙药业活动代表带着清凉降暑用品来到正在工作的店员们面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店……详细>>

手写“福”送药店,这家药企让店员幸“福”太浓

“福”字的左侧为“示”部,“示”为言说、示意、表示之意,右侧,上面的一横表示“平安”之意,“田”字为“四口”,加上面一个“口”字,共为“……详细>>

又逢315 鲁润阿胶对您的品质承诺

在今年的两会上,"健康中国2030"继续走热。315即将到来,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再次被放到聚光灯下。阿胶作为中国传统的滋补养生佳品,越来越……详细>>

上海山健新品推荐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上海山健一直致力于高……详细>>

六法激发店员工作热情

店员的工作热情是影响药店发展的重要因素,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大限度地调动每一名员工的潜在能力,药店的经营自然会蒸蒸日上。那么,调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