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贺齐鲁丁克斩“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项八连冠!

2017年10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叠翠流金,彩云之南。近日,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医药行业从业者,荟聚昆明嘉丽泽度假区。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副总经理宋连树携部门高层出席本次会议。


2017年始,药品零售行业再次面对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后,“健康中国”概念在中国迅速升温,因此,健康产业的飞速发展成为拉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增长的重要产业。而齐鲁制药作为国内大型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一直致力于运用领先科技力量满足更高品质的健康需求;以承诺做#!优质、#!安全的产品成为医药行业的前排力量。


在10月18日晚间进行的“2016-2017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榜单发布的颁奖典礼上,齐鲁制药出品的皮肤类用药“丁克”系列产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再度斩获殊荣。这也是齐鲁制药“丁克”系列产品连续第8次成功登顶。


大医精诚,家国天下。在医药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齐鲁制药以颇具影响力品牌价值,卓越的服务体系及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于国内外医药行业领域;今后,齐鲁制药会将这种典范和榜样力量延续下去,跻身世界医药强者之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夏送清凉·情意太浓”太龙药业关爱一线药店店员公益活动走进郑州市区药店

时下正值三伏天,暑气逼人。7月5日,在高新区梧桐街一家药店内,太龙药业活动代表带着清凉降暑用品来到正在工作的店员们面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店……详细>>

徒步中国,健康齐鲁丨丁克响起医联赛·戈壁挑战凯旋号角

9月12-15日,“医联赛·2018中国医药连锁企业挑战赛”在张掖平山湖沙坡小镇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医药行业的企业高管共1000余人携手挑……详细>>

【喜讯快报】中进药业再获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先进单位

2017年11月27日晚,“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017年年会”在“康弘之夜”的晚宴上拉开序幕,迎来了2017年度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先进单位及……详细>>

手写“福”送药店,这家药企让店员幸“福”太浓

“福”字的左侧为“示”部,“示”为言说、示意、表示之意,右侧,上面的一横表示“平安”之意,“田”字为“四口”,加上面一个“口”字,共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