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草晶华“双十一”养生无底线

2016年11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双十一的逐渐临近,充满剁手与优惠促销的广告也充斥而来,越来越多消费者也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作为国内破壁草本行业的翘楚,草晶华推出一系列双十一钜惠活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无门槛使用5元劵,还有补气养阴、通血管、养气血、调脾胃补肝肾、助消化等明星产品大抢购等,让广大养生达人养生调理及时,买得开心。


双十一全民狂欢大party,草晶华要狂欢也要养生。双十一前,恰逢我国传统节气——立冬。时过立冬,气候变得干燥,人的肺部极容易受到影响,此时人容易咳嗽感冒,还会出现咽喉不适、秋乏等。中医理论认为“秋冬养阴”,秋季阳气渐收,阴气生长,故保养体内阴气成为首要任务,而养阴的关键在于防燥。如草晶华·西洋参、黄芪、石斛破壁草本,具有温肺定喘和防止细胞老化的功效,还能有效地改善记忆力、抗疲劳等,皆为补气养阴的明星产品,在双十一活动中更是大大让利给养生达人。

另外,草晶华·破壁草本系列共有23个品种,养生达人可以紧跟季节变化,根据个人的体质自由选择专属的草晶华·破壁草本。

草晶华·破壁草本都是挑选优质的道地药材,通过现代超微气流粉碎技术打破植物细胞壁,让药材的有效成分更好地释放出来,运用一种无添加成型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制作成颗粒,所以草晶华·破壁草本在保留了药材全成分的基础上,具有抗氧化、易于保存等优势。

如今养生达人除了讲究品质感,还要求颜值高、服用方便。快节奏的上班族大多数没太多时间照顾老人、小孩和自己的身体,而草晶华·破壁草本冷、热水都可冲服,还采取小支独立包装,吃得就自然方便;另外,草晶华·破壁草本罐身采用红黑色,十分抢眼,搭配流行的、高档的银色字样,看起来时尚而大气,因而,它不仅是居家的好选择,还是送礼的好选择。

活动期间,草晶华破壁草本除了给出优惠外,还准备了豪华礼盒,超值价格大酬宾,让送礼更方便、更体面。


钜惠乐不停,多重精彩齐上台。草晶华还推出多重精彩活动,让追求品质生活和时尚的你,可以享受时尚健康的养生生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小五携手双十一促进大健康消费升级!

在过去的双十一全民狂欢节,脂小五成功推出在线享健康活动!引发新老用户抢购狂潮,活动期间,订单总量超500单!详细>>

汉苑良方百消丹双十一战报,单日销量突破10000盒!

2016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拉开序幕,截止24:00,汉苑良方百消丹在天猫平台销量突破10000盒,相比去年双十一400……详细>>

谁说年轻人不关注健康——双十一消费指数读解8090后健康观报告

#$财经周刊近日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中产品质生活报告》显示,集中在20-45岁之间的中国新中产阶层,普遍提倡“要打拼也要健康”。不同……详细>>

首家草晶华养生专区海王星辰深圳店开业 开创都市养生新文化

3月18日,海王星辰携手草晶华合作的首家养生专区,落定深圳华侨城健康广场,引发行业对工商战略合作和养生市场发展的新一轮遐想。详细>>

“老博会”再蓄草晶华品牌势能

2016年9月28日,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港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中智药业(03737.HK),获得大……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