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老博会”再蓄草晶华品牌势能

2016年09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9月28日,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港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中智药业(03737.HK),获得大会授予“十强企业品牌”荣誉。企业独家发明生产的养生草本——“草晶华破壁草本”同步亮相大会,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两相辉映,形成新的一股品牌势能,引发广泛关注。


本届老博会,以“关爱老年健康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为行业提供专业、可信、交融的产业交流平台,推动老年健康产业发展,打造老年健康平台和品牌,是关乎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大计的盛会。

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趋势的加快,老年健康问题,成为了当前#!受国家、社会和人民关注的重点。与之形成对应的是,老年健康产品市场的需求,也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而“水涨船高”。在国家层面,“重点将以治疗为主转为预防为主,以传染病预防为主转变为以慢性病预防为主”的健康产业战略的重大调整,凸显了老年健康产业在国家战略上的地位和重要性。

“草晶华破壁草本”是一种新型的养生草本。它是中药传统饮片粉末的现代延伸,只是对传统饮片进行物理结构的改变,其技术特点是打破中药材细胞壁,并运用一种无添加成型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制成颗粒状产品。该技术的新颖之处在于,它完整地保留了传统中药的四气五味、性味归经、功能主治、随症加减等特色。产品经过细胞破壁粉碎后,形成了高度均匀、质量稳定、标准可控的产品形态。


在应用上,草晶华破壁草本既可以像传统中药饮片一样煎煮(只需要3-5分钟,显著缩短时间),也可以用冷水和热水直接冲泡服用,同时也可以通过简单料理的方式,制作成混悬液,就像喝咖啡一样应用,非常新潮、便捷。


老年健康产业是大健康产业的重点细分产业。凭着“更好吸收,服用便捷”的品类优势和保健、养生“治未病”等经典功用,“草晶华破壁草本”将随着品牌势能的不断积累而厚积薄发。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草晶华”“中智克咳片”双双荣登中国制药·品牌榜

11月24日,草晶华?破壁草本继前一天在“第11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上摘得“十二五中国医药产业科技成果巡礼”之“中药创新奖”后,再次……详细>>

草晶华破壁草本荣获2017中国医药#!具成长力品牌

创新是这个时代的大主线,创新和高产品质量成为医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详细>>

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草晶华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8月18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新型养生草本“草晶华……详细>>

草晶华获“推荐率#!高品牌”,创新技术和应用是关键

10月24日,云南省昆明市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公布了“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榜单并进行颁奖。中……详细>>

夯实百亿破壁基础 草晶华开启智能化生产新时代

3月27日,香港上市企业中智药业(03737.HK)新建的"草晶华新生产大楼"竣工封顶,预计不久后投产,从而有效解决当前草晶华·破壁草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