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草晶华”“中智克咳片”双双荣登中国制药·品牌榜

2016年11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4日,草晶华·破壁草本继前一天在“第11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上摘得“十二五中国医药产业科技成果巡礼”之“中药创新奖”后,再次凭借近3年来的持续强劲增长,入选“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中药饮片类领先品牌。


草晶华·破壁草本获得品牌榜荣誉的同时,该产品生产企业中智药业(香港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3737.HK)中成药黄金单品“中智牌克咳片”,也凭借几年来该产品在基层终端销售的快速增长,也荣登“2016中国制药·新锐榜”。草晶华·破壁草本、中智牌克咳片分获大奖,品牌“双丰收”展现企业创新能力。

草晶华引领中药饮片,品类发展迅速

近年来,草晶华·破壁草本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和便捷多样化的应用方式,深受广大连锁药店和消费者喜爱。产品面市以来,销售额及增长率一路攀升,成为该类新品在药店渠道终端快速扩张的主因。


而草晶华·破壁草本终端销量持续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则来自于连锁药店战略合作伙伴的持续、大力支持。就在上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冯砚祖率领高管团队走进中智药业,推动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在老百姓店面2016年销售增长230%的基础上,继续携手草晶华签订了2017年销售2亿元的年度合作协议。

老百姓和草晶华的合作,正是这次草晶华获奖背后成绩的一个缩影,也是零售终端与草晶华战略合作的榜样。草晶华·破壁草本携手连锁药店,是做大品类的基础,工商合作做大新型养生草本品类,对未来大健康市场发展,具有更大更好的效应。

中智牌克咳片—基层终端止咳类用药首选

“中智牌克咳片”是中智药业集团中成药的明星单品,疗效主要是针对“感冒引起的咳嗽”。


中智药业自2009年启动“网通工程”后,“中智牌克咳片”就是中成药全系产品的龙头。凭着良好的疗效、过硬的品质,成为了基层市场诊所医生们止咳类的首选用药,享有“销售增长更快的止咳药”美誉,销售表现优异。

“第11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活动全称为“第二十八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2016全国药店周第11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为医药行业的权威行业盛会之一。中智药业连摘两金,在十三五规划元年打响开门红!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草晶华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8月18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新型养生草本“草晶华……详细>>

热烈祝贺圣泰®小儿热速清颗粒荣登“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喜报频传,圣泰制药再获殊荣详细>>

喜讯!心宝·龟鹿补肾片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专业评选,树立标杆详细>>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眼科用药品牌“瑞珠”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8日,“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眼科用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