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您有一封邀请函︱“年味太浓”年味主题摄影邀请展征稿啦!

2016年12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亲,

过几天就是元旦了,

春节也快到了,

是呀,时间过得真快,

又要过年啦!

可是,

你是不是也有着和小编一样的疑问:

为什么越来越没有年味了?

“年味”这种味道,

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

也是难以用言语形容和表达的。

它弥漫在寒冬腊月的空气里,

散发在城乡村庄的角落里,

只要你一推开门,她就会扑面而来。

那,年味是什么呢?

年味是全家团圆的喜乐气氛;

是房门前挂的那一盏盏红灯;

是和亲人一起赏雪的那份温馨;

是妈妈忙前忙后做的一顿年夜饭中的饺子;

就是不管认识不认识,

见面都说“过年好”的那种亲切感……

今年的年味,

对您来说,

或许有许多的不一样。

那就拿起您手中的手机、相机,

拍下“年味”里美好的瞬间,

记录这份“年味太浓”吧!


活动名称

2017“年味太浓”年味主题摄影邀请展

征稿对象

爱好摄影的社会各界人士、各类媒体、合作客户(药店、医药商业等)以及太龙员工等。

作品要求

作品#$类

冬景、雪景摄影作品

瞧,冬姑娘把准备了一年的礼物送给了我们。那洁白无暇的六角片宛如一个个坠入人间的精灵。它们那轻盈娇小的身躯,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只只晶莹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它们以铺天盖地之势迅速笼罩了整个大地。一切都被染白了。

作品第二类

文艺作品

书法作品(春联)

剪纸作品

绘画作品

必须是投稿作者本人创作的书法(春联)、剪纸、绘画等文艺作品(要求拍成照片参赛);提倡以“爱我太龙凝心聚力品优业兴共享发展”为上联,征集下联文字作品和书法作品。

作品第三类

年味场景摄影作品

挂灯笼

贴对联

吃饺子

办年货

放鞭炮

年夜饭

拜年

挂灯笼、贴对联、吃饺子、办年货、放鞭炮、年夜饭、拜年等年味活动场景;

作品第四类

终端活动摄影作品

药店等终端内的陈列、店内装饰、手绘POP等(要求有年味以及太龙等元素);

活动时间

1、征稿:2016年12月28日-2017年2月11日(元宵)。涵盖元旦、腊八、春节、元宵等节日。

2、入围作品展示:2017年2月15日之前,根据投稿情况分期展示。

3、线上投票:2017年2月16日-2016年2月28日。

4、公布获奖名单:2017年3月1日。

5、寄发奖品:2017年3月2日开始。

参与办法

1、微信:关注“太龙药业”微信公众号(taloph600222),发送图片和文字“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写一两句与年味相关的文字”。

关注小编微信(tailong3199、NENE798334137),获邀加入“年味太浓”年味主题摄影邀请展微信群,发送参赛作品;

2、微博:以#年味太浓#为话题发布微博,并@河南太龙药业官方微博@吴延兵医药营销。

我们将在“太龙药业”微信公众号(taloph600222)展出每期优秀摄影作品及活动进程。

备注:每个主题每人#!多参选5幅作品(力求精品)。

入展资格

对符合入展标准的投稿作品,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即获得“年味太浓”年味主题摄影邀请展入展资格,将在“太龙药业”微信公众号(taloph600222)进行展出。

活动奖励

1、本次活动为邀请展,所有入围作者颁发精美的《入展证书》;

2、征稿结束后,根据投稿数量,按不同主题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线上分类投票,由网友评选出#!具人气奖作品各10名(每类10名),赠送精美礼品(价值200元)。

3、2017年1月15之前投稿者,赠送“福”字一副(数量有限),送“福”到家过春节。

友情支持媒体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贵阳)邀请函

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Newdrugs China)是我国医药健康领域规格高、影响大、行业代表性强的药品交易及新药市场化宣传、贸易、学习和……详细>>

《“太浓”主题微营销》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详细>>

“秋意太浓”2016秋景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征集

太龙药业举办“秋意太浓”2016秋景主题摄影大赛,面向全国爱好摄影的媒体人、医药行业协会工作者、太龙合作客户(药店、医药商业)等征集优秀……详细>>

与雷锋精神同行 联盛药业邀请雷锋班长作主题演讲

2017年7月27日,联盛药业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少校军官、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同志(以下称“吴班长”)作“与雷锋同行,共筑中国梦”的……详细>>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膺#!佳公益传播奖

2016年1月21日,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太龙药业凭借2015年的公益传播活动《“太……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