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太浓”主题微营销》

2015年12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

12月1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5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厦门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评选等方式评选出2015年度中国医药市场上#!成功的十大营销案例,太龙药业《“太浓”主题微营销》获此殊荣。

在两年前,“太浓”一词曾被曾志伟港版普通话传遍了电视银屏,一时间,我们知道了太龙牌双黄连口服液。2015年,“太浓”一词又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媒体广频率传播,我们知道了太龙牌双黄连口服液的“太浓”品质。“年味太浓”、“春意太浓”、“秋意太浓”等不同主题的微营销活动吸引了各界朋友的广泛参与。通过“太浓”主题微营销多内容、多频率、多平台的传播,进而让受众形成“太龙”品牌联想,使太龙品牌影响力得到逐渐提升。

据悉,“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评选活动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至今已成为中国医药创新营销领域的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近百家优秀医药企业参与。

会上,市场部吴延兵代表公司领奖,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了案例分享。

(责任编辑:苏佩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膺#!佳公益传播奖

2016年1月21日,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太龙药业凭借2015年的公益传播活动《“太……详细>>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佳品牌传播类金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详细>>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2016年度医药保健行业#!佳创新营销案例奖铜奖

12月7日,以“ANewWorld”为主题的2016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拉开帷幕,这是由财讯传媒集团《成功营销》主办的年度……详细>>

宝神鹿大药房“春意太浓”花卉类主题随手拍活动圆满落幕

5月21日上午,“太龙杯” 宝神鹿大药房“春意太浓”花卉类主题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宝神鹿大药房周山路店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太龙药业继美锐大……详细>>

“秋意太浓”2016秋景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征集

太龙药业举办“秋意太浓”2016秋景主题摄影大赛,面向全国爱好摄影的媒体人、医药行业协会工作者、太龙合作客户(药店、医药商业)等征集优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