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18届青洽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省级领导亲临大漠红视察

2017年02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今日,2017年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青海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大漠红100%枸杞汁亮相现场,省市各级领导、参会人群品尝后,纷纷点赞。

自2000年创办首届青洽会以来,如今青洽会已经成为青海全面开放的重要窗口。此次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利于强化青海与广东的对接合作,使青海的资源优势与广东企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充分结合,协调推进东西部地区的共同发展。

青海大漠红从2010年开始就在青海柴达木盆地开荒种植有机枸杞,率先将营销中心设置在广州,将青海枸杞推向一线城市,为擦亮青海柴达木枸杞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就在昨日,青海省副省长等一行领导已于会前来到大漠红视察。作为青海枸杞龙头企业,大漠红扎根青海,发力广州,在反哺产地品牌上起到重要作用。此次领导莅临视察,正传达了青海省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大漠红的高度重视及关切。

大漠红以青海柴达木枸杞为原料,推出国内首款100%枸杞汁,全程有机零添加,将青海有机枸杞的资源优势与广州市场需求成功结合在一起,迅速获得广州本地消费者青睐。

钟旋辉副秘书长认为,青海物产非常丰富,并且极具特色,夸赞说道,“这款大漠红100%枸杞汁,我试过了,口感特别好,非常纯正,我非常喜欢!”


在今天会场上,大漠红100%枸杞汁展台也吸引了嘉宾们驻足。展台前询问、试饮100%枸杞汁的人群络绎不绝,没有断过,100%枸杞汁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宛若成了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活动一览)

中国性学会荣誉理事、广东省性学会副会长、性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朱嘉铭8月18日上午向媒体通报了2010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的准备情况……详细>>

揭秘国药真容:大型系列科学纪录片《国药探秘》新闻发布会在罗浮山召开

2016年2月26日国务院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这是新时期推进我们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纲要性文件,文件中明确……详细>>

2019美奥X时代天使全系列战略合作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年上海美奥口腔医院与战略合作伙伴时代天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于6月29日下午顺利举行,标志着上海美奥口腔正畸科走向新的里程碑,技术实……详细>>

广州医学专家团体莅临大漠红参观指导

11月4日,广州市医学专家团体一行20余人莅临大漠红参观指导,观看大漠红透明工厂视频、了解大漠红三个有机认证和探讨枸杞功效,在场专家试饮……详细>>

造福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阿理疗法"阶段性研究成果新闻发布

2017年3月14日,中西药联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阿理疗法"阶段性研究成果研讨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