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一行参观罗浮山百草油文化长廊 盛赞企业对中医药文化传承的杰出贡献

2017年03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一行在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等人的陪同下莅临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参观指导,罗浮山国药董事长王雨良、董事陈新泉偕同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与陪同。


期间,黄先耀一行对罗浮山国药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方面做成的杰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长远规划,加快中医药产业化发展进程,进一步拓展中医药产业领域,扩大辐射范围,充分挖掘中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加快整合资源。


随后,县委书记江菊莲还进一步向随行人员介绍了罗浮山百草油的传承与发展,表示罗浮山百草油是岭南中医药文化的继承者和见证者,是博罗中医药文化的杰出代表,近年来,更获得了惠州十大旅游产品及博罗十大手信等多项荣誉,深受当地百姓的喜爱,因此,有必要以其为代表进一步将博罗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让中医药惠及更多民众。


江书记的进一步阐述加深了随行人员对博罗中医药文化的认识和了解,罗浮山国药董事陈新泉对企业品牌及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能够获得广大人士的认可倍感荣幸,企业也将不负使命兼起发展及传承中医药文化历史责任,让其光耀史册。


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落成于2016年9月4日,是第三届中医药科学大会向世人展示罗浮山中医药文化的名片之一,更是企业品牌及罗浮山百草油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真正落地,展示了罗浮山百草油前世今生,让人一次次感受到非遗产品独特文化魅力。

这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一行的到访,再一次彰显了品牌文化广辐射的魅力,企业也将一如既往注重中医药文化的继承和创新,搭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桥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传统中医药的创新发展及走向现代化、国家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庞丽娜:推广“阿是疗法” 是我要坚持一辈子的事业

“中医药文化是老祖宗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无价瑰宝,作为一名热爱中医药文化的药业工作者,传承与发扬中医药文化是我义不容辞的事。”庞老师坦言,……详细>>

罗浮山百草油荣获“健康中国年度品牌奖”

1月19日,由《健康报》社、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罗……详细>>

夏日出游,仅仅有诗和远方怎么够?

生机盎然的夏天,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好时节。几乎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晴好天气,近郊的树林葱葱郁郁,远山的溪谷水流潺潺,丘陵的花朵竞相较艳,海……详细>>

深化校企合作 | 惠州学院&罗浮山国药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4月25日,由惠州学院与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罗浮山国药隆重举行。惠州学院科研处兼研究生处处长蔡昭……详细>>

罗浮山百草油走进一带一路 羊城晚报深入企业开展项目推进研讨会

2017年5月3日,羊城晚报副总编辑孙爱群,编委兼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主任马勇,惠州记者站站长陈骁鹏等在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系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