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新华制药打造布洛芬#(品牌

2017年03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布洛芬是全球#!畅销的解热镇痛抗炎药物。

布洛芬(Ibuprofen)又名异丁苯丙酸,为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其消炎、镇痛、解热作用效果良好,与一般消炎镇痛药相比,作用强而副作用小,对肝、肾及造血系统没有明显副作用,特别是对胃肠道的副作用小,不能耐受阿司匹林、消炎痛等药物的患者可服用本品。

布洛芬兼有抗风湿和解热镇痛的疗效。据有关医学研究资料显示,布洛芬平稳解热降温时间长达6小时,抗炎作用对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关节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效果较为理想,对病程短、症状轻中度的病例,布洛芬疗效甚佳,其在抑制疼痛的同时还能显著改善患者晨僵、关节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

目前,布洛芬已被《中国药典》,美国、英国、日本等许多国家的药典以及欧洲药典收载,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成为全球#!畅销的非处方药物之一,和阿司匹林、扑热息痛、安乃近一起并列为解热镇痛药四大支柱产品。

自上市以来,布洛芬国内外市场长盛不衰,全球市场销售规模已超过30亿美元,是销售额#!早突破10亿美元的解热镇痛类药物,成为全球#!畅销的解热镇痛抗炎药物之一。近年来,因其突出的疗效与安全性,在新剂型制剂的推动下,布洛芬市场增势有所扩大。

新华制药布洛芬原料:

规模、质量领先全球

我国现已成为全球市场上布洛芬的#$大生产国和出口国,占据了全球25%的市场份额,新华制药布洛芬原料占据国内市场绝对领先地位。

新华制药布洛芬具有卓越的质量。首先,在产品质量规格的确定上,新华制药制定了高于药典的企业内控指标。如在杂质的测定上,USP药典要求单个#!大杂质不大于0.3%,企业内控指标是不大于0.05%。其次,产品质量稳定性好。新华布洛芬有效期4年,但公司的稳定性考察时间控制在60个月,也就是5年,确保有效期内药品质量。

高质量来自管理体系优势及工艺技术水平的优势。新华制药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ISO10012计量体系认证。在GMP的实施上,新华制药不仅符合中国GMP要求,而且与欧盟GMP和美国GMP同步接轨,新华制药布洛芬获得了欧盟COS证书、通过了美国FDA现场核查。

新华制药布洛芬生产线全面采用#!新的工艺技术,装备先进,更大幅度地节能降耗、减少环境污染。为了实现布洛芬产品质量稳步提高,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新华制药不断在工艺上进行技术改进,并在多个关键技术上拥有多项专利,仅发明专利就达10项,这也是新华布洛芬的技术源泉,是其质量高于其他厂家的技术保障。

新华制药布洛芬原料不仅工艺技术先进,而且拥有多种晶型,出口到美国和印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供应包括史克、强生等国际知名跨国公司在内的全球主要布洛芬制剂生产厂商,凭借优质的品质在全球市场享有良好声誉。

根据不同的剂型,目前市场需求多种粒度分布的布洛芬。新华制药优秀的技术质量团队,通过技术攻关,能够生产出各种不同粒度的原料,满足客户近乎苛刻的要求。凭借显著的高质量,各企业纷纷选用新华制药布洛芬原料。


新华制药布洛芬片:

金奖品质进军欧美市场

我国市场上共有30余种布洛芬制剂品种,其中片剂、颗粒剂、缓释胶囊、乳膏等13种剂型进入到"非处方药品目录"中。布洛芬各制剂国内市场规模约50亿元。

新华制药是全球#!大的解热镇痛类药物生产和出口基地。1981年,新华牌布洛芬片在国内首家上市。1989年,新华牌布洛芬片经国家质量奖审定委员会批准荣获金质奖章。自上市以来,新华制药布洛芬片累计总产量达到100亿片以上,在国内排名#$。布洛芬片依托新华制药这个大平台,已发展成为解热镇痛类药物的领军品牌。


2011年,新华制药固体制剂车间获得了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颁发的制剂产品cGMP证书,该认证在27个欧盟国家共同有效,这意味着国际高端医药市场向新华制药敞开了大门。

从原料药出口到制剂出口是我国医药工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方向。《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提出,要提高药品质量水平、药品标准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并与国际接轨。规划也明确,将"力争200个以上通用名药物制剂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注册和销售,80家以上的制剂企业通过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或WHO的GMP认证"。2011年,新华制药生产的布洛芬片率先出口英国市场,被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等评为"中国医药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批)",迄今已累计出口超过10亿片。

2015年,为了满足消费者和市场需要,新华制药全新推出布洛芬板装规格,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质量可靠、使用更方便的优质药品。

新华制药凭借自身在解热镇痛药研制、生产方面的雄厚积累,打造了从原料到制剂的布洛芬质量#!优、规模#!大的龙头企业,打造出布洛芬#(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