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到新华制药调研

2018年03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3月8日上午,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在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的陪同下到新华制药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总经理杜德平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公司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创新发展情况。


余薇副司长是在参加完国家工信部对淄博市冬季错峰生产座谈会后,应邀到新华制药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杜德平总经理代作为企业代表,汇报了公司错峰生产的实施情况。余薇副司长在会上说,山东企业讲政治、讲大局,严格执行国家错峰生产的相关要求和企业自己的实施方案,为今年北方地区更多晴朗天气做出了积极贡献。


余薇副司长说,错峰生产有可能还要持续两三年,希望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位、提早谋划、避免被动,同时要与供给侧改革结合起来,避免短期行为。


在新华调研期间,余薇副司长先后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她对于新华对国家民族医药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近年来的创新发展给予肯定,希望新华利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为国家医药事业和百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华制药幻想曲

详细>>

【品质】新华制药打造布洛芬#(品牌

布洛芬是全球#!畅销的解热镇痛抗炎药物。详细>>

新华制药新旧动能转换再发力 与美国百利高合资公司增资9500万元 签约50亿片制剂项目

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和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闭幕不久,新华制药又一制剂合作国际化项目取得重大……详细>>

65年新华制药完成由小到大的蜕变之旅

1943年,烟台牟平,八路军胶东军区18人制药小组。65年后,这个制药小组成为中国#!大的解热镇痛药的现代生产企业—……详细>>

喜讯!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五一前夕,喜讯传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同志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