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杨文龙董事长荣膺医药互联网风云人物奖

2017年04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4月11日,以“用思想链接未来”为主题的“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领袖、互联网医药领军企业首脑及各大行业媒体参加了盛会。

期间,揭晓了2017年度医药互联网风云人物奖,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先生荣登医药互联网风云人物榜,同时获奖的还有阿里健康CEO王磊等。

西湖论坛自2013年起创办成立,作为大健康产业#!具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高端产业盛会,西湖论坛深受国内外大健康行业和互联网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荣膺2019西湖论坛“大健康产业风云人物奖”

3月29日,以“倾听与笃行”为主题的2019西湖论坛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杭州盛大开幕。通过十年的锐意进取,西湖……详细>>

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荣膺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风云人物”

9月1日-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医药企业创新成果展上,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荣膺“纪念……详细>>

正清集团董事长获国家“发明创业奖 人物奖”

今日,第九届国家“发明创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正清集团董事长吴飞驰博士荣膺国家发明创业奖人物奖称号,在典礼现场接受了颁……详细>>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荣获“中国医药产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功勋人物奖”

详细>>

祝贺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膺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11月10日下午,由新浪财经、新浪山东、新浪天津、新浪河北、新浪大连、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联合出品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